日本TULLY'S COFFEE再推新款秋季限定飲品!

1 / 1

日本人氣連鎖咖啡廳TULLY'S COFFEE將於10/1開始販售另外兩款秋季限定飲品。繼九月推出的暖烘烘地瓜拿鐵以及洋梨蘋果路易波斯水果茶之後,這次推出的另外兩款風味飲品同樣備受關注。

焦糖南瓜拿鐵(冰/熱)

這款算是TULLY'S COFFEE秋季限定的定番飲品,前幾年推出都相當受到歡迎,今年也有不少愛好者期待能夠再次喝到這款飲品。

是一款以南瓜布丁為主題而設定的咖啡調飲,香氣迷人的濃縮咖啡搭配焦糖南瓜醬與牛奶完美融合,上方再擠上選用北海道南瓜製作的南瓜鮮奶油。是一款相當適合在深秋時刻享用的美味飲品。

薑味蘋果路易波斯皇家奶茶(冰/熱)

這是一款不含咖啡因且口感相當溫和的奶茶調飲。路易波斯茶獨特的風味與牛奶融合營造出醇厚的口感。帶有蘋果顆粒的焦糖蘋果醬讓整杯飲品的味道柔和起來,而些許的生薑風味除了給味蕾帶來不同風味的刺激之外也讓所有風味更完美的結合起來。

TULLY’S COFFEE秋季限定飲品

販售時間:2021/ 10/ 1~(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TULLY’S COFFEE門市

參考自TULLY’S COFFEE官網

#日本咖啡廳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咖啡 #拿鐵 #南瓜 #焦糖 #蘋果 #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