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冬季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人生就是要主動出擊,然後去承受傷害。

1 / 1

🔋無雷心得 請安心服用🔋

戀愛小說家水無瀨碧,與宅女兒水無瀨空相依為命,故事描述母女兩人的戀愛故事。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為編劇北川悅吏子的原創劇本,由菅野美穗主演,全劇共10集。

⁡說實話這部其實沒什麼心得,因為它沒有一個很明確的主軸,多半聚焦在母女間的互動,有時冷不防來個日式吐槽,讓整部劇不至於太索然無味。

⁡母親與女兒緊密的關係羨煞不少觀眾,碧和小空與其說她們是母女,不如說是無話不談的姐妹、摯友。即使母親有些時候太無理取鬧,但終究是小空人生道路上的導師,如光明燈般靜靜守護著空。

⁡光空CP因為趣味相投越走越近,兩人熱愛創作漫畫又是隱性宅,這個設定蠻有趣也挺新鮮的,但兩位的戲份都被媽媽和她的候補男友搶走了:)

說到底是一部文不對題的作品,當作溫馨喜劇輕鬆看還可以,如果是抱著「女兒交不到男朋友」心情的話,恐怕會看的煩躁皺眉,更何況濱邊美波怎麼可能交不到男朋友!!

⁡心得感想就是媽媽和女兒的候補男友好多好難選,像我們就沒有這種困擾好像還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經典台詞✍🏻

▮不斷地向對方索求、經歷互相傷害,從中逐漸理解人生,缺乏這種經歷的人是很脆弱的。

▮也許外表看不出來,但女人一到30歲,就會想嫁人了,不想談戀愛了,工作也很累,想輕鬆點過日子。

▮我想趁還存在的時候好好珍惜、趁還能看見時好好地看、還碰得到時盡情地摸。

▮能為了別人、為了誰付出努力,是件幸福的事,只為了自己而活沒什麼了不起的。

▮因為戀愛就是對美麗事物的憧憬吧。

▮人生就是要主動出擊,然後去承受傷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些事物正因會結束才顯得更美好。

▮三對夫妻裡就有一對會離婚,但沒聽過三個家庭中就有一個會斷絕親子關係的說法。

▮這種模糊曖昧之處,就是戀愛最有趣的地方。

▮天空每天都會變化,就如同,我們人心一樣。

▮沒有歷經撞擊、互相碰撞,就不會變強壯。

▮戀愛本來就會使人盲目,不懂自己為何會如此喜歡你。

▮為何人生總是要不斷前行,不能後退呢,真想活在”現在”這個時刻裡。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日影|《假面病棟》:戴面具不可怕,可怕的是戴著假面具的人。

2021冬季日劇❄️|《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那些被人看不起的工作,才是最能體會到工作本質。

2020夏季日劇☀️|《寵女青春白皮書》:你應該去做只有現在這個年紀能做的事。

日影|《大逃殺2:決戰天堂》:荒腔走板的續集,已成屍橫遍野戰爭片。

日影|《大逃殺》: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存亡遊戲!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殺戮元年》:回到慘絕人寰的社會實驗起死點。

電影|《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當政治介入,表面的自由已蕩然無存。

電影|《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窮人是有錢人玩物的病態社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詭老》:一天過完一生!時間有限,你想如何把握?

韓影|《迴憶》:明日的記憶,超乎想像的逆轉結局。

✨ 延伸閱讀 ✨

盤點10組撞臉動畫人物,失散多年的雙胞胎相認大會!

日版造神運動!《漂流者》亮點評價、秋元康打造前所未見科幻懸疑劇

2021史詩級戲劇!《斯卡羅》耗時三年籌備、回顧「羅妹號」歷史

透明系女神!8件事認識《我的殺意戀愛了》新木優子

漫改台劇《神之鄉》發揚傳統宮廟文化、7/10公視首播!

#ドラマ #日劇 #ウチの娘は彼氏が出来ない #ウチカレ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 #宅女兒交不到男友 #datemydaughter #japan #菅野美穗 #濱邊美波 #岡田健史 #澤村一樹 #川上洋平 #東啓介 #中村雅俊 #中川大輔 #福原遙 #豐川悅司 #北川悅吏子 #家庭 #溫馨 #輕鬆 #愛情 #喜劇 #心得 #分享 #2021冬季日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