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宅宅收納困擾!本命周邊直接變成精美展示品!

1 / 1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兩款超實用扭蛋商品!這款扭蛋可以讓你珍藏的徽章、軟膠吊飾瞬間變得超有質感的擺設商品!而且一顆扭蛋也只要200日圓,實在是超級便宜!

■橡膠吊飾收納球 200日圓(共五款)

相信各位動漫迷都有許多珍藏的軟膠吊飾,想要掛在包包上又怕弄髒或是不見,那麼不妨就放在這顆收納球裡面,不僅不怕長灰塵,又超有質感非常可愛!
一共有五種顏色,每一種顏色都搭配不同的主題,其中TOMO最想要的就是藍色(校園)和黃色(遊樂園),感覺是很百搭的動漫場景!

很幸運的TOMO扭到喜歡的校園主題!配件也相當簡單,只要將吊飾的吊繩掛在背面,再將外殼裝上,就有美美的擺件啦!

TOMO選了一樣都是藍色系--小魔女Doremi的小愛!

擺在書桌的一小角,就像是小小水晶球一般,很有質感又漂亮!這一款真的是超值得入手的小物!

■徽章立牌 200日圓(共六色)

這一系列的徽章收納也是超可愛,而且配色是少女喜愛的馬卡龍色系!有了這個再也不用擔心別在包包上的徽章被刮傷或是遺失!直接讓他變成擺飾每天欣賞吧!(注意此款只適合直徑5cm~5.6cm的徽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TOMO許願希望可以扭到紫色或是白色的款式!但是運氣總沒是那麼順利阿..

結果抽到黃色阿~~~~因為家裡有的徽章是紫色,實在很難和這個顏色搭配阿~

顏色一對不上,整個違和感就起來了(苦笑)即使如此,還是要誇獎這一款扭蛋真的是蠻值得入手的,畢竟顏色、質料都不錯,只是因為是扭蛋,顏色的部分就是要靠運氣啦~

今天介紹的兩款扭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心動也想要來轉轉看呢?這兩款TOMO最喜歡的就是軟膠收納球,現在擺在桌上每天看都覺得好可愛!看來改天再去把其他顏色也都轉起來,拚個系列好了!

▼扭扭蛋的片段在支影片裡面喔!

想看更多TOMO在日本的大小生活嗎?歡迎訂閱TOMO的Youtube頻道→TOMOの大阪生活日記,讓因為疫情不能出國的你,也能在國內完整掌握日本最新資訊!

TOMOの大阪生活日記----在日本打拼的日本上班族

TOMOYoutube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O的Instagram 

TOMO的Facebook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