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秋季限定商品登場。南瓜香料拿鐵睽違15年重回日本!中目黑星巴克臻選推門市限定飲品!

1 / 1

南瓜香料拿鐵對於美國人來說是秋季的代表性飲品,自2003年美國星巴克首次推出造成大迴響後,已成為當地每年秋季的定番飲品。

日本星巴克曾經在2006年推出過一次,而今年2021年則是南瓜香料拿鐵睽違15年重回日本市場!

南瓜糖漿、肉桂及綜合香料混合牛奶,再搭配濃縮咖啡,擠上鮮奶油後再灑上少許的堅果粉。是一杯具有強烈對比風味,喝起來卻無比和諧的季節性飲品。

南瓜香料拿鐵(冰/熱)

販售時間:2021/ 9/ 1~10/ 31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星巴克門市

位於中目黑的星巴克臻選也同步推出門市限定的“秋季香料燕麥奶拿鐵”。選用南瓜香料拿鐵裡的關鍵角色—肉桂及綜合香料來搭配燕麥奶及嚴選咖啡豆製成的濃縮咖啡,喝起來的風味較為溫和。

秋季香料燕麥奶拿鐵(冰/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販售時間:2021/ 9/ 1~11/ 11

販售地點:中目黑星巴克臻選

秋季期間也推出了不少季節限定點心喔~

洋梨奶茶奶酪:溫和而綿密的奶茶奶酪配上滑順的鮮奶油,再以當季的洋梨增添季節感及風味,底下的餅乾也讓口感更加豐富。

法國蘋果塔:充滿奶油香氣的塔與歐洲進口的糖煮蘋果餡結合,鋪上切片的法國產蘋果後再進行烘烤。蘋果片烘烤過後的微酸讓這款甜點的風味更具有深度。

南瓜司康:滿滿都是南瓜,專為南瓜愛好者研發的一款點心。使用南瓜泥製作的司康,裡面混合了切丁的南瓜,再用南瓜糖霜及南瓜籽在表面做裝飾。

柳橙巧克力燒菓子:混入巧克力碎塊及柳橙皮製作的巧克力常溫蛋糕,抹上柳橙餡及巧克力餡,再鋪上糖漬柳橙片。完美結合微酸的柳橙及微苦的巧克力,非常適合搭配咖啡享用的秋季甜點。

地瓜燒菓子:混入地瓜泥及地瓜丁製作的常溫蛋糕,抹上焦糖餡及地瓜餡,再鋪上滿滿的地瓜丁。加入少許的肉桂粉讓地瓜的風味更佳鮮明卻不會太甜,非常適合搭配咖啡一起作為秋季午茶享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starbucks #starbuckscoffee #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  #咖啡 #南瓜 #秋季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