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11也能買到台灣豆花?九月份甜點新品公開!

1 / 1

去年開始台灣豆花在日本掀起了一陣流行風潮!日本7-11在下週即將推出的甜點新品就有台灣豆花喔。另外,還有多款備受關注的聯名超商甜點。

1.星巴克牛奶糖拿鐵。

焦糖醬及香氣迷人的牛奶糖糖漿搭配使用嚴選咖啡豆製成的星巴克拿鐵。喝了能夠讓人放鬆心情的秋季限定美味飲品。

2.台灣豆花。

使用傳統台灣豆花搭配黑糖蜜,並以五款代表台灣的特色食材作為配料:燕麥片、蜜紅豆、黑豆、地瓜丁、杏仁片。

讓因為疫情而無法來台灣旅遊的日本人,在當地也能品嚐到台灣的美味小吃。

3.純白生乳酪蛋糕杯。

這款是之前曾推出過的人氣ㄕㄤ品,因應日本消費者熱絡的反應而再度回歸。味道濃郁口感卻不會過於厚重的生乳酪蛋糕,搭配口感輕盈的鮮奶油,底下的奶油餅乾更是為它增添了不同層次的風味及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伊藤久右衛門監製的焙茶提拉米蘇杯。

這款甜點結合了焙茶提拉米蘇、焙茶蕨餅,並以焙茶鮮奶油及黃豆粉做裝飾。完美結合日式食材及西式甜點概念,口感也相當創新,非常值得一試喔!

5.伊藤久右衛門監製的焙茶法式薄餅。

法式薄餅餅皮捲入充滿濃郁茶香的焙茶奶油醬及較為清爽的焙茶鮮奶油兩款內餡。能感受到綿密又稍具彈性口感的薄餅與焙茶香味完美結合的創意甜點。

另外,聯名款聖誕誕糕:伊藤久右衛門監修的宇治抹茶巧克力慕斯蛋糕也開始接受預訂囉~

參考至日本7-11官網

#日本超商 #超商美食 #7eleven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甜點 #日本新品 #聯名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