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Villains X 銀座Cozy Corner聯名萬聖節甜點即將販售~

1 / 1

日本知名連鎖甜點品牌Cozy Corner去年與迪士尼聯名推出大獲好評的萬聖節甜點,今年再度推出新款樣式囉!

與去年不同,2021年度完全以迪士尼反派角色為發想推出甜點九宮格禮盒,希望大家都能享受”居家萬聖節”的歡樂氣氛。

裡面有以下九款甜點:

下排左至右

小美人魚 烏蘇拉:覆盆莓巧克力蛋糕捲佐藍莓鮮奶油。

101忠狗 庫伊拉:巧克力覆盆莓塔。

獅子王 刀疤:開心果巧克力蛋糕捲。

中排左至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彼得潘 虎克船長:巧克力海綿夾心蛋糕佐覆盆莓凍。

愛麗絲夢遊仙境 紅心皇后:莓果生巧克力塔佐覆盆莓凍。

大力士 凱帝斯:汽水風味鮮奶油夾心蛋糕。

上排左至右

阿拉丁 賈方:巧克力淋面柳橙慕斯。

睡美人 梅菲瑟:薄荷巧克力海綿夾心蛋糕。

白雪公主 邪惡皇后:青蘋果鮮奶油塔佐覆盆莓淋醬。

盒子的外觀也集結了與點心設計概念相同的九個迪士尼反派角色,是不是讓人很想收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有推出米奇南瓜跟史迪奇南瓜兩款造型的萬聖節限定常溫點心盒。除了有角色造型的餅乾之外,還有萬聖節限定的南瓜瑪德蓮。

Disney Villain X Cozy Corner 萬聖節甜點九宮格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Cozy Corner門市

販售時間:2021/ 10/ 1~10/ 31(2021/9 17開始接受預訂)

參考自Cozy Corner官網

#cozycorner #disney #迪士尼 #萬聖節  #halloween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甜點 #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