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當地現正流行的人氣奶油點心四選

1 / 1

日本的伴手禮真的是種類相當多,這次來跟大家分享四款目前在當地非常受歡迎的奶油點心。

1.BUTTER STATE’s奶油餅乾:最快開店23分鐘即銷售完畢的超人氣產品。

這款是到東京絕對不能錯過的伴手禮之一。是跟TOKYO BANANA同公司的另一個新品牌,以奶油甜點伴手禮為主要販售商品。

真的是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迷人的奶油香味,除了奶油餅乾之外,個人也很推薦這間的奶油蛋糕喔。都可以室溫保存,包裝又好看,真的很適合送禮~

2.日本SNS人氣商品:RUNNY CHEESE葡萄乾乳酪夾心餅乾。

人氣乳酪蛋糕店推出的夾心餅乾!外層的餅乾是鹽味沙布蕾餅乾,中間超厚夾心是相當特別,是乳酪、白巧克力、奶油的絕佳組合,裡面還混入與萊姆酒浸泡兩週的葡萄乾增添口感及風味。

可以冷凍狀態直接當成冰淇淋點心享用,或是回溫一小時後享用內餡綿密的口感也很推薦喔。

3.伴手禮王者:六花亭萊姆葡萄奶油夾心餅乾。
鬆軟的餅乾配上白巧克力奶油夾心,口感柔軟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間帶有淡淡萊姆酒香氣的葡萄乾則為它增添了點成熟風味。

冷凍過後的口感也很推薦喔,可以嘗試不同的美味吃法~

4.伴手禮No.1: Butter Butler奶油費南雪。

曾拿下JR東日本伴手禮大賞NO1.的超人氣伴手禮!看似樸實簡單的一款甜點,但吃一口就會被濃郁的發酵奶油香氣及表皮的楓糖漿香味驚艷到。

包裝盒的設計也很特別,靈感來自於管家為主人精心準備甜點的樣子。

參考自kobuta_information的分享

#東京伴手禮 #伴手禮 #奶油點心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人氣商品 #點心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