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期間限定飲品及點心即將開賣!一起用烤地瓜星冰樂來迎接涼爽的秋季吧~

1 / 1

地瓜是秋天的代表性時令食材之一,日本星巴克將烤地瓜的美味濃縮到一杯星冰樂當中。

日本星巴克近幾年在秋季都有推出烤地瓜星冰樂,每年都有做些許變化,帶給大家跟不同的風味體驗。

今年是以蜜糖地瓜為主題,冰沙部分完美呈現出烤蜜糖地瓜溫和優雅的風味,特別的是冰沙裡面混入了大塊的地瓜丁,鮮奶油上方除了淋上蜜糖醬之外,還有撒上帶皮的乾燥地瓜丁喔。

烤地瓜星冰樂(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販售時間:2021/ 9/ 22~ 10/ 19(9/17起提供APP會員先行預訂)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星巴克門市

9/22也會同步推出以下幾款新的點心喔~

地瓜戚風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瓜風味的戚風蛋糕抹上滑順的鮮奶油,再配上綿密香甜的地瓜泥。

栗子蒙布朗

說到秋天,除了地瓜之外另一個會馬上想到的就是栗子!根本就是秋天必吃的經典甜點。

迷你泡芙杯(草莓及巧克力)

同時可以享用兩種不同口味的迷你泡芙,一口一個的尺寸很方便吃。

參考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starbucks #starbuckscoffee #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 #地瓜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nmy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