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Uchi Café×GODIVA再推聯名新品:焦糖巧克力系列。聖誕蛋糕也推聯名款!

1 / 1

日本連鎖超商LAWSON的Uchi Café系列再度由GODIVA監修,推出兩款秋季聯名的焦糖巧克力甜點於9/14開始販售。

1.焦糖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結合巧克力奶油、焦糖奶油、甘納許及巧克力脆餅。能充份享受濕潤紮實的蛋糕與濃郁的巧克力奶油、甘納許結合的強烈風味,再配上微帶焦香氣息的焦糖奶油以及為口感帶來驚喜的脆餅。

2.焦糖巧克力閃電泡芙。

沾覆薄脆巧克力外殼的閃電泡芙裡面擠入滿滿的比利時巧克力鮮奶油及苦甜焦糖餡。可以品嚐到微苦的濃郁巧克力內餡搭配苦甜參半的焦糖醬完美融合的滋味,以及表面巧克力和杏仁粒帶來的有趣口感。

為了即將到來的聖誕節也推出了一款聯名蛋糕,可於9/14開始預訂~

Uchi Café×GODIVA 2021秋季限定品

販售時間:2021/ 9/ 14~(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LAWSON超商

參考自LAWSON官網

#lawson #godiva #日本超商 #超商點心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巧克力 #焦糖 #甜點 #日本新品 #聯名商品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