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rispy Kreme秋季限定"PRECIOUS 4 DELICIOUS"系列商品人氣上市

1 / 1

日本Krispy Kreme使用四款秋季的時令食材融入產品當中,推出"PRECIOUS 4 DELICIOUS"系列商品於9/1開始販售。

使用栗子、堅果、葡萄、紅豆四種當季食材結合四種不同口感風味的麵團,帶給大家專屬於這個季節的四款甜甜圈及一款飲品。

1.紅豆牛奶甜甜圈。

將北海道產的紅豆揉進Q彈的麵團中,加熱過後口感更好喔~

上面擠上使用北海道牛奶製作的奶油醬再放上甜納豆,單純優雅的甜味讓人吃了之後會覺得放鬆而展露微笑。

販售期間:2021/ 9/ 1~ 2021/10月下旬

 2.栗子巧克力。

使用加納產區的巧克力為原料製作的巧克力甜甜圈,中間擠入滿滿栗子醬。表面再擠上卡士達布丁風味巧克力,並以糖煮栗子及可可糖粉點綴來做出富有秋天風格的裝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販售期間:2021/ 9/ 1~ 2021/ 9/ 30

3.雙重堅果。

使用加納產區的巧克力為原料製作的巧克力蛋糕甜甜圈,沾裹焦糖巧克力再灑上滿滿的杏仁及榛果。口感及香味都非常迷人喔。

販售期間:2021/ 9/ 1~ 2021/ 9/ 30

4.多汁葡萄。

在鬆軟的甜甜圈上沾裹使用麝香葡萄及岡山桃太郎葡萄混合製作的果凍糖霜,再以綠色巧克力及葡萄乾做裝飾來表達葡萄藤的意象。

販售期間:2021/ 9/ 1~ 2021/ 9/ 30

5.和栗阿法奇朵冰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雅而深沉的栗子香氣與混合咖啡的清爽香氣相得益彰的affogato風格飲品。

底下的冰沙做成大理石漸層,看起來好美~

販售期間:2021/ 9/ 1~ 2022/ 3月下旬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 Krispy Kreme門市

參考自Krispy Kreme Japan粉絲專頁

#krispykreme #甜甜圈 #秋季限定 #季節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甜甜圈 #限量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