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給不滅的你l請你,一直記住我的存在l2021年最溫馨冒險動漫推薦(內藏劇透)

1 / 1

由一顆球開始,成為一頭僅擁有生物本能的狼,再吸收轉變為男孩、大熊、瑪琪、古古...,一趟學習與紀錄萬物的任務,在人與人的情感連結,成長為想與命運對抗的勇敢少年。
羈絆,讓不滅感到幸福,但伴隨著成長的,更多是孤獨。
不死,是刻畫生命重量的存在,也是他人生命的延續。

少年,在北方極寒之地孤獨的生活著,總是感到孤單,懷念與家人生活的過往,因而決定前往南方探險,殊不知,迎接他的命運,不是幸福,而是死亡的開端。

大熊,人們因為恐懼而襲擊,身上有數不盡的傷口,因而厭惡人類,在瑪琪的照護下得到救贖與安息。

瑪琪,第一個看過不滅形體而不感到恐懼與害怕的小女孩,賦予「不死」名字,用愛教導不死學會如何照顧自己,對於不死來說,是媽媽的存在。
因為部落與不死的緣故,在逃亡的過程中,為了保護身邊的大姊姊而死,來不及長大的小女孩。

帕洛娜,為了守護瑪琪而戰鬥的大姊姊,幫助不死瞭解生命的重量。

皮歐蘭,原先只是想賴著「不死」照顧生活起居的老婆婆,隨著時間的相處,心理層面已經將不死當成孫子般的寵愛,在生命枯竭前,與「觀察者」條件交換,希冀轉生繼續守護幫助不死。

哈亞瑟,對於不死的存在產生了病態的愛意,想殺死「不死」身邊每一個人,一路的追趕,只為了讓不死僅僅能依靠她一個人,在最後與不死的對話,甚至想透過生命的死亡,與「不死」靈魂交織。

觀察者,原先僅是觀察球體紀錄大地的情況,後來,一路看著「不死」的意識成長,成為了守護者般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古,為了拯救心愛的女孩,而成為怪物,發現不死的存在後,將不死當成弟弟,與不死建立家人般堅定羈絆,讓「不死」不想長大,想好好依靠的哥哥。

「不死」生命中的家人,讓不死明白情感的存在與表達,以及守護的意義。

托娜莉,我最最喜歡的女主角,不滿於現實,想透過自己的力量改變與守護一切,雖然只是個小女孩,卻擁有比大人更透徹的思惟與無私勇氣,以笑容偽裝自己的真心,卻以行動付諸一切的勇敢女孩。

其實,我們都跟不死一樣,一開始都只是簡單純白的模樣,隨著世界的暈染與影響,而隨之改變與成長,雖然凡事難盡如人願,但求凡事盡全力以赴,而當無法依靠自己的力量戰勝一切之時,也要明白「想改變命運,也是需要他人協助的」。讓我們一起和托娜莉一樣成長為自己喜歡的大人模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