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為期兩個月的聯名企劃 跟著鬼滅之刃來場淺草散步之旅吧!

1 / 1
作為炭治郎初次和鬼舞辻無慘相遇的場所,淺草在鬼滅之刃中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而7/16開始鬼滅之刃和淺草展開了為期兩個多月的聯名企劃,不只有限定周邊及食物可以購買,還有散佈在淺草各處的拍照點,及餐廳消費贈品活動,要讓大家跟著鬼滅之刃一起來場淺草巡禮!

這次聯名活動的商店及拍照設置點,主要位在繁華熱鬧的淺草六區。以下就先從周邊商店來看看吧!

周邊商店設置在浅草ビューホテル アネックス 六区 (ASAKUSA VIEW HOTEL ANNEX ROKKU)的一樓空間。在建築外側的柱面上裝飾了角色們的花紋及人像,以及充滿氣派感的陣旗,靠近入口處的空間則是購買一番賞、報名キーワードラリー(關鍵字拉力賽),以及製作厄除の面(除厄之面)的場所。此外淺草篇的主角-炭治郎、禰豆子、鬼舞辻無慘、珠世以及愈史郎,五人在這次的周邊商品中佔了相當大一部分!

周邊商店入場需要先在livepocket ticket上購買指定時段的整理券。購買方案有兩種,一種是純整理券的免費方案,另一種則是包含限定紙袋的600円方案,給工作人員掃描QRcode之後即可入場。首先是位在靠入口左側的合照牆,角色們皆應景地穿上了和服,相當符合淺草的氛圍。

穿過這片藤棚之後就可以進到商品陳列區!

商品陳列的部分我沒有拍照,這邊用DM上的圖片來跟大家分享,更清楚的資訊可以參考線上商店喔!

靠近結帳櫃檯的兩側可以看到禰豆子的立牌以及鬼舞辻無慘的布景。

九柱集結的場面十分有氣勢。

結帳櫃台左側的小空間是輕食販售區,入口旁展示了維妙維肖的食物模型,而依據時間的不同所販售的品項類別也有一些差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屬於白天時段的10:00~16:00,販售的飲品主題為炭治郎、善逸以及伊之助,熟食則為鬼殺隊飯糰以及禰豆子的竹筒肉包。

屬於夜晚時段的16:00~20:00,販售的飲品主題則是炭治郎、珠世以及愈史郎,熟食則為鬼舞辻無慘的海苔雞肉捲,以及白天同樣有的禰豆子竹筒肉包。另外從9/1開始還有全時段販售的煉獄杏壽郎主題飲品!

排隊動線上的牆面展示了三幅海報,並懸掛著隨風發出清脆聲響的風鈴。

這次買的是炭治郎的珍珠哈密瓜牛奶,杯子上有鬼舞辻無慘的圖案!口感的部分,藍綠色糖漿喝起來有哈密瓜的味道,但攪拌均勻之後整體我覺得太甜,而珍珠還算有嚼勁但沒有甜味。

只要購買飲品就可以得到隨機圖案的原創杯墊一枚,圖案以炭治郎、禰豆子、善逸、伊之助及鬼舞辻無慘為主題,分成7/16~8/19及8/20~9/26兩梯次,圖案有不一樣的設計。而若是購買煉獄杏壽郎的主題飲品,則是會直接拿到同角色的圖案杯墊喔!

拿著飲品準備根據動線指示走到騎樓的特設內用區時,經過了淺草的歷史建築模型。那棟高樓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呢?它是曾於明治時期至大正後期存在於淺草的「凌雲閣」,為一棟有著12層樓的塔狀西式建築。也曾經在鬼滅之刃的動畫中出現過喔!

而在這棟浅草ビューホテル アネックス 六区的對面,也可以看到淺草凌雲閣紀念碑。接下來讓我們去看看其他地點的展示吧!

首先是有著拱廊並鋪著木棧道的西參道商店街,緊鄰著淺草寺一側。在這裡可以看到共14款圖案的角色陣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上的木質紋理為整條商店街增添了一絲典雅的氛圍。

在這條不算長的商店街上也聚集了許多的特色店家,每間店看起來都相當好逛。

從淺草寺一側拍攝,雖然不少店休業中或是正準備打烊,讓畫面顯得有些冷清,但一整排的陣旗依然相當壯觀。

另一處有陣旗的地方則為與西參道商店街平行的奥山おまいりまち商店街,靠近起點的地方為今年六月初剛開幕的UNIQLO淺草店。

這側設有拍照牆。

綁在路燈柱上的陣旗,因為是在室外的緣故也比較容易被風吹到翻面。

靠近淺草寺一側的淺草木馬館為一座大眾劇場,可以在這裡欣賞到傳統的日式表演,而在它旁邊同樣設置了一面拍照牆。

除了特設店鋪及商店街的展示之外,鬼滅之刃也和周圍15家飲食店合作,只要消費就能得到隨機款杯墊一枚,共八款圖案詳細可參考特設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期間 : 2021.7.16(五)~9/26(日)

周邊商店營業時間 : 10:00~20:00

特設官網 : 請點此

#鬼滅之刃 #淺草 #鬼滅の刃 #期間限定 #炭治郎 #禰豆子 #鬼舞辻無慘 #珠世 #愈史郎 #凌雲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