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家地區限定口味舒芙蕾布丁即將開賣

1 / 1

日本全家在今年九月份迎來40週年。作為紀念的其中一項活動,將其最受歡迎的原創甜點舒芙蕾布丁,在六個特定區域結合當地元素推出限定口味於9/14開始販售。

並且會將各地區的販售數量做統計,銷售最好的口味將在2022年2月份在日本全國推出。

北日本地區:巧克力香蕉舒芙蕾布丁

香蕉口味的布丁搭配綿密的鮮奶油及巧克力舒芙蕾,裡面還有放入巧克力餅乾碎片增添口感喔。

東日本地區:檸檬乳酪舒芙蕾布丁

相當清爽的風味搭配,底下的布丁裡面有拌入檸檬布丁,讓整體的風味更有層次。

中日本地區:烤蘋果派風味舒芙蕾布丁

香濃的舒芙蕾布丁搭配烤蘋果再淋上焦糖醬,吃起來像蘋果派跟舒芙蕾的結合,是口感及香味都很有層次的一款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日本地區:鬆餅風味舒芙蕾布丁

布丁搭配卡士達風味奶油,結合鬆餅風味的舒芙蕾,再搭配楓糖醬及鹽味奶油,濃郁而幸福的滋味。

南九州地區:鹽味黑糖舒芙蕾布丁

使用黑糖蜜製作的布丁配上鹽味舒芙蕾,南九州獨有的鹹甜風味舒芙蕾布丁。

沖繩地區:紅芋巧克力舒芙蕾

巧克力布丁搭配使用沖繩紅芋製作的舒芙蕾,完美展現地方特色的一款甜點。

參考自日本全家官網

#日本全家 #日本超商 #超商甜點 #季節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超商美食 #全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