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甜點] 熱海Milchee’s♨結合日式澡堂、起司與牛奶的創意甜點!

1 / 1

說到日本的熱海你會想到什麼?絕對是溫泉啦!熱海是日本著名溫泉勝地之一,在這裡不僅是泡溫泉,也有許多溫泉相關的美食餐飲,像是有名的熱海プリン(熱海布丁)就是女性朋友們到熱海必吃的甜點,今年3月熱海プリン(熱海布丁)推出全新姊妹店,要讓大家感受到更多溫泉美食的元素♨

熱海ミルチーズ(ATAMI MILCHEE'S)

以溫泉和澡堂為主題,將日本澡堂經典的「牛奶」製作成美味起士甜點。店鋪裝潢以木質、調燈、LED燈裝飾與日系可愛字體等,打造出溫馨、活潑的澡堂風格。

推薦餐點:

♨Milchee’s

以泡完澡後喝牛奶的概念設計,玻璃瓶內裝著香濃的牛奶與美味起司蛋糕,沒錯!就是可以喝的起司蛋糕唷!

牛奶 380日圓

抹茶 400日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 420日圓

♨桶布丁

在泡澡用木桶裡放入傳統布丁、起士奶油後,蓋上一層日式求肥餅,求肥餅就像是毛巾一樣,彷彿布丁正在享受著舒服的泡澡。

650日圓 ※限定內用

♨溫玉霜淇淋

在牛奶霜淇淋上加上煉乳與一顆溫泉蛋,甜蜜的煉乳與道地溫泉蛋組合成絕配的甜鹹組合。

650日圓 ※限定內用

♨吃一吃Milchee’s 聖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牛奶起士上加入含有果粒的果醬與霜淇淋,是一道層次豐富的水果風味冰淇淋聖代。

草莓、橘子 720日圓

除了以上甜點,還有整塊的熔漿起士蛋糕、達克瓦茲餅、夾心餅乾等甜點,選擇非常豐富,部分商品也適合帶回家當伴手禮,或是買回家慢慢享受❤

📍info.

靜岡縣熱海市田原本町3番18號

從JR熱海站步行3分鐘

10點~18點 不定休

官網:https://www.atami-milchee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多分享請看👉 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Natalie ✨ Ke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