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可不只川崎能看到哆啦A夢!一起到東京的這些地方尋找機器貓的身影吧!

1 / 1
來自22世紀的哆啦A夢,不只陪伴大雄度過了他的國小生活,也陪伴了現實生活中的我們一大段的童年時光,尤其是從百寶袋中源源不絕出現的各樣神奇道具,曾幾何時也讓我們想要人手一個(笑)。而說到可以看到許多哆啦A夢的地方,粉絲們首先想到的,肯定是位在神奈川縣川崎市的「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但其實在東京的這些地方也可以看到哆啦A夢的身影,以下就來為各位介紹!

台場 -ドラえもん未来デパート(哆啦A夢未來百貨)

首先是2019年12月1日於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 プラザ(東京Diver City Plaza)2樓盛大開幕的ドラえもん未来デパート(哆啦A夢未來百貨),剛開幕時還造成了排隊的熱潮。這裡除了有種類豐富的的周邊紀念品商店,還有結合投影設備的主題體驗區,以及可以得到獨特哆啦A夢郵戳的明信片區,讓大家不只買得開心,玩得開心,更能寫張明信片把回憶和祝福寄回家!

整個哆啦A夢未來百貨裡裡外外都充滿了哆啦A夢的元素,就連設在走道旁的自動販賣機上也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可別以為只有室內能看到哆啦A夢,離店鋪最近的出入口外側廣場上,還有「ドラえもんタイムスクエア」(DORAEMON TIME SQUARE)的展示等著大家!

朝氣蓬勃地舉起手的哆啦A夢,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個層層堆疊的展示,10:00~23:00每個整點會播放哆啦A夢動畫主題曲,還會有小小的表演秀喔!

正在開心聊天的大雄及靜香,要不要坐在另一側加入他們呢?

  • 地點 : 東京都江東区青海1-1-10 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 プラザ2F

淺草 - Uniqlo淺草店

接下來是被連鎖服飾品牌Uniqlo任命為「グローバルサステナビリティアンバサダー」(全球永續發展大使),身體顏色從藍變成綠的哆啦A夢!它的雕像就被放在已於今年6月4日開幕的Uniqlo淺草店。

Uniqlo和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哆啦A夢攜手合作,希望能透過服飾的力量向世人提倡永續發展的概念。在哆啦A夢背後的牆上,更用了淺顯易懂的圖示,說明Uniqlo在永續發展上所做的努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點 :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6-7 浅草ビル1-2F

同場加映 - 虎之門Hills  トラのもん(虎之夢)

最後同場加映的是,和哆啦A夢乍看之下長得有點像,但仔細觀察可以發現特徵大不相同的トラのもん(虎之夢)!它是位在東京都港區的商業型複合設施「虎ノ門ヒルズ」(虎之門Hills)的吉祥物,同樣由藤子·F·不二雄製作公司所設計。

白色的身體上有著黑色的老虎條紋,此外還有一雙直挺挺的耳朵。虎之夢不只會出現在虎之門Hills的廣告上,還有周邊商品可以購買喔!

  • 地址 : 東京都港区虎ノ門1-23-1~4

  

#哆啦A夢 #doraemon #ドラえもん #ドラえもん未来デパート #台場 #哆啦A夢未來百貨 #uniqlo淺草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