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異世界類戀愛動畫Top10】動物系男主一次滿足!傲嬌妖狐巴衛、深情純血種吸血鬼,各個甜到妳心裡!

1 / 1

想看校園戀愛類動畫可以點這👇👇👇

繼上次整理了校園戀愛番Top10,這次全新整理了幾部擁有異世界、奇幻、腹黑男主、超能力等特殊元素和題材的動畫給大家,那就讓我們直接看下去吧,Let’s Go!❤️

《境界的彼方》

這部是由動漫界知名的動畫公司「京阿尼」所製作的,而京阿尼出產的作品一向以高水平聞名,這部也不例外,畫風、故事、音樂都擁有高水準故事大綱在描述擁有特殊能力的異界士與會給人帶來危害的妖夢搏鬥的奇幻作品,是個故事感人、情感刻劃細膩的作品,男女主角的感情戲份也是溫馨又好看!

《妖狐×僕SS》

這部可說是喜歡妖狐類動漫的朋友們不可錯過的一部動畫啊~御狐神也是動漫界妖狐角色中人氣相當高的一位啊!這部動畫從畫風到音樂都很可愛充滿夢幻的粉紅泡泡,劇情方面更是甜滋滋!故事主要在講一群住在豪華公寓「妖館」的半妖們,可惜動畫因為種種原因只出了一季,漫畫後面的劇情才是本作的重點啊

《犬夜叉》

上一部介紹了妖狐,現在來介紹童年犬系男神犬夜叉!劇情在講述女主日暮籬透過神社的枯井穿越到了日本的戰國時代,與被封印的犬夜叉相遇,踏上了共同收集四魂之玉碎片的冒險故事,而犬夜叉前陣子也剛推出了續作《半妖的夜叉姬》講述犬夜叉和殺生丸女兒們的故事。

不瞞各位~我當初看犬夜叉其實是為了帥氣的殺生丸啊!

《狼少女和黑王子》

故事講述女主角為了在朋友間製造相同的聊天話題不斷謊稱自己有男友,有天女主在路上忍不住拍了一個帥哥的照片謊稱是自己的男友,而那人正是同校的男主恭也,但殊不知他帥氣的外表下內心其實是個超級腹黑抖S!兩人就此展開假冒情侶,實際上卻是主僕關係的校園戀愛喜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恭也前期真的是個極度抖S啊!不過後面個性也改變了不少~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這部是我私心強烈推薦各位一定要去看!推薦指數五顆⭐️劇情主要在講原本居住在海中生活的四個主角因學校被廢校而轉學到陸地上的學校,起初和陸地上的人們相處不睦,最後卻結識了許多珍貴的友誼,這部劇情非常的特別,完全讓人料想不到後面的發展,戀愛戲的部分有點錯綜複雜,大概就是我愛你、你愛他、他愛她的程度,但儘管如此每一條戀愛線都不會讓你摸不著頭緒,反而讓你隨著主角的心境一同成長

這部真的把海底世界畫的超美!

《夏洛特》

本作的世界觀是正值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可能會獲得某種特殊能力的世界,而主角乙坂有宇的特殊能力是能夠奪取他人的能力並加以使用的「掠奪」,故事圍繞在一群擁有特殊能力的青少年上,喜歡看主角威能或擁有超能力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部!雖然這部後期評價毀譽參半,但我認為依舊是個不錯的作品!但要注意的是這部被歸類為悲喜劇片,看的時候要小心胃疼!

《吸血鬼騎士》

說到吸血鬼動畫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吸血鬼騎士!這部算是動漫中的吸血鬼始祖了,畫風也非常獨特好看尤其動畫裡的夜間部吸血鬼每個都畫的非常俊美、高貴,純血種的吸血鬼每個都好吸引人!但漫畫後期的劇情真的好虐心,兩位男主角可說是被虐的體無完膚不知道各位是樞派還是零派呢?

《零之使魔》

廣受觀眾喜愛的題材這部動畫幾乎都有,異世界、穿越、魔法、傲嬌女主、戀愛等元素皆具備。這部雖然男女主角動不動就愛起爭執(因為女主超傲嬌),但撒起糖真的毫不手軟!喜歡奇幻異世界元素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這部!不過很可惜的地方是這部的作者已經過世了,結局是透過代筆的方式完成的。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不要看這部劇名有點令人摸不著頭緒,我當初看到這超長的劇名也是不曉得裡面在演什麼,以為就是普通的賣人設動畫。但看了才發現超級值得一看!這是部結合科幻的校園戀愛劇,講述只會發生在青少年身上的「思春期症候群」,每個患者的症狀都不太一樣,而女主的症狀就是逐漸會被世人遺忘,這部題材有趣、劇情感人、角色情感豐富,是個溫馨感人的作品

《元氣少女緣結神》

這是我個人最最愛的一部戀愛動畫,其中一個原因是巴衛實在太迷人了!!!劇情除了好看外還超級浪漫,講述女主奈奈生因父親欠債消失後來到了一間神社,意外成為了土地神,與各個神明、神使、妖怪相遇的故事,除了巴衛以外的角色也都很有魅力,像是可愛的瑞希、人氣偶像鞍馬等,這部沒有一個角色是讓人討厭的呢!而動畫ova 過去篇也是甜到炸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衛真的是我最愛的妖狐角色啊!不論是妖怪狀態的長髮還是神使狀態的短髮都有各自不同的超強魅力,就連變小的巴衛也超級萌啊~

最後,想看我的懷舊系列下集可以點這 🥰👇👇👇


#日本 #動漫 #動畫 #元氣少女緣結神 #巴衛 #犬夜叉 #吸血鬼騎士 #少女 #浪漫 #愛情 #校園 #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