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14】可靠的笨蛋朋友

1 / 1

溫馨小提醒,本篇文章有雷,請自行避開。

嗨嗨~透過動漫,跟你分享我看到了怎麼樣的人生,又從動漫中學到什麼,有什麼樣的感觸。

在第十四集,東京姊妹校交流會要即將開始,隱瞞自己還活著的虎杖很開心地出現在大家面前,結果大家卻露出嫌惡的表情,讓他失望又受打擊。而樂巖寺校長得知身為宿儺容器的虎杖還活著後,十分震驚,下令京都咒術高專的學生在交流會上製造意外殺死虎杖。

(五條和七海的互動好可愛ww)

不知道你們身邊有沒有這樣一個像五條一樣性格奇葩(欠揍)的朋友呢?

我身邊就有,她奇怪的點子很多,常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有時會做荒唐的事情,讓人真的會很想揍她。

但當你有什麼心事、難過的事情想說時,她又會顯得異常可靠。


有這個朋友是我莫大的福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順平的事件結束後,不用想也知道虎杖一定很沮喪,這種時候就很需要像五條這樣的人陪伴XDD(有娜娜明陪伴也超棒♡)還活著的虎杖準備要在東京姊妹校交流會上和釘騎、伏黑重新見面,這件事情讓五條動起歪腦筋。

(哭到地球降溫XD但可能大家會先被海平面上升害死哈哈哈)

東京姊妹校交流會開始前,大家先碰面~
所有人很有默契認為五條是笨蛋哈哈哈哈。

(冤家和迷妹見到五條的表情差好多XDDD)

五條真的是不管到哪邊都被嫌棄╰(*°▽°*)╯

大家的表情都超好笑XDD虎杖現在學到教訓,千萬不要跟五條瞎起鬨,絕對沒好事的哈哈哈。

五條雖然很搞笑,但也有很嗆的另一面,尤其是在樂巖寺校長面前,總是喜歡說很欠揍的話。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一集東京姊妹校交流會就要正式開打啦,夜蛾有叮嚀大家千萬不要下殺手,以及害別人有無法復原的傷害。

(哈哈哈,五條被夜蛾架住XDDD)

只是保守派高層樂巖寺校長根本不理會這些,不過不用太擔心,我們虎寶是不會這麼容易被幹掉的!

第十四集的觀後感就到這邊結束啦,希望大家喜歡ヾ(⌒∇⌒*)See You♪

我們下集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