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情報] SABON×蜷川實花×Hello Kitty 最強系列聯名限量上市!

1 / 1

SABON、蜷川實花、Hello Kitty 每一個都是家喻戶曉、赫赫有名的品牌,沒想到這三大品牌攜手合作,推出最強聯名系列啦!

日本SABON找來了蜷川実花的個人品牌M / mika ninagawa與Hello Kitty,推出【Floral Blooming】限量商品,包裝以蜷川実花獨特、大膽的鮮艷花色、葉子設計,在放上可愛的Hello Kitty造型,打造出活潑、夢幻的新包裝。

Floral Blooming系列有:SABON經典的磨砂膏、身體乳液、美容油、香氛、沐浴油、香水等豐富的品項,口味有經典的PLV、茉莉花語與以色列綠玫瑰,三種最暢銷的香氣。

經典PLV是SABON原創的香氣,結合廣藿香、薰衣草、香蘭三種味道,廣藿香能喚醒感官、薰衣草能鎮靜放鬆心情、香蘭可以調和平衡,提振精神。

茉莉花語的前調為佛手柑、橙橘、鈴蘭、茴香,中調為茉莉、牡丹,基調為紫丁香、白麝香、白松香。香氣清新動人、帶來淡雅卻高貴的氣息。

以色列綠玫瑰是我最愛的香氣,前調為檸檬、佛手柑、柑橘,中調為英國玫瑰花瓣、紅茶、生薑,基調為麝香、乾燥木質調。充滿綻放清新與活力鮮翠的玫瑰香。

沐浴油300ml 2,750日圓、500ml 3,740日圓

身體磨砂膏320g 3,740日圓、600g 5,390日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體乳200ml 3,850日圓

光萃油100ml 4,620日圓

宣言香水 80ml 6,930日圓

除了單品外還有限量的禮盒包裝,禮盒內有沐浴油100ml、身體磨砂膏60g、身體乳液50ml,售價皆為4,070日圓。

官網:https://www.sabon.co.jp/special_contents/Floral_Blooming/

❤ 更多分享請看👉 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Natalie ✨ Ke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