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elato pique cafe療癒熊貓系列限量上市

1 / 1

日本gelato pique cafe期間限定“everyday PANDA!與熊貓共度甜蜜時光”系列療癒上市~

在九月份期間推出三款限定療癒系熊貓的美味甜點。

熊貓可麗餅

結合了甘納許及香蕉的巧克力香蕉薄餅,搭配波本香草口味的義式冰淇淋。口感相當綿密的療癒系甜點。

熊貓冰淇淋

在脆皮甜筒中放入一大一小、總共兩球冰淇淋,再以可可風味餅乾碎片在熊貓的脖子周圍做裝飾。是一款口感豐富又可愛的甜點。

熊貓漂浮咖啡

可愛的熊貓冰淇淋漂浮在以瓜地馬拉產的咖啡豆製作的冰美式咖啡上方。不愛吃甜食的人也能開心享用的一款療癒系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veryday PANDA!與熊貓共度甜蜜時光”周邊商品也同步開始銷售囉。

“everyday PANDA!與熊貓共度甜蜜時光”系列商品

甜點販售期間:2021/ 9/ 6~9/ 25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gelato pique cafe門市

周邊商品銷售期間:2021/ 9/ 8〜 (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gelato pique cafe及gelato pique 門市

                  2021/ 9 / 2 起可於網路商店預購

參考自日本gelato pique cafe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elatopiquecafe #gelatopique #甜點 #期間限定 #日本雜貨 #雜貨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