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ister Donut萬聖節商品歡樂上市~

1 / 1

日本Mister Donut萬聖節”居家妖怪MISDO HALLOWEEN”系列歡樂上市!以”可愛的妖怪來玩囉~”做為主題,推出了五款萬聖節造型的甜甜圈。

黑溜溜巧克力貓咪

巧克力甜甜圈中間填入生巧克力醬,再沾上黑巧克力,完全滿足巧克力控的味蕾。

毛茸茸粉紅木乃伊

酵母麵糰的甜甜圈擠上鮮奶油,再沾上草莓巧克力。夢幻又可愛的木乃伊,看了根本捨不得吃進肚子。

毛蓉蓉妖怪

在法蘭奇上面擠上鮮奶油,再沾白巧克力。是個外型看起來有點小迷糊的軟萌妖怪。

粉紅科學怪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嚼勁的長條狀水果甜甜圈以草莓巧克力及繽紛的糖珠作為裝飾。看起來很厭世卻沒什麼殺傷力的科學怪人。

龐德巧克力惡魔

波緹沾上黑巧克力,再撒上繽紛的糖珠。看起來像個調皮搗蛋的妖怪。

購買萬聖節系列商品5個(任選)就會提供期間限定的包裝提盒喔~

日本Mister Donut萬聖節系列商品

販售期間:2021/ 9/ 3~ 10/ 31 (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Mister Donut門市

參考自Mister Donut日本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terdonut #甜甜圈 #donuts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萬聖節 #halloween #期間限定 #日本新品 #甜點 #日本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