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 X Francfranc聯名家居商品人氣上市

1 / 1

日本人氣家居品牌Francfranc與時尚品牌ANNA SUI推出”ANNA SUI HOME Francfranc”系列聯名家居商品於9/3在日本全國Francfranc 門市開始銷售,線上商店也可同步購買到喔。

這是ANNA SUI首次與室內家居品牌發表的合作系列。

而Francfranc則將在明年度2022年夏天迎來品牌30週年慶。同時為紀念這項具有特別意義的合作,這個聯名系列會由今年秋季持續到明年度的夏季,並陸續推出新產品喔!

產品部分由可以裝飾房間主題的地毯、床單等,到送禮及自用都相當合適的馬克杯、香氛類、首飾盒等都有。

ANNA SUI HOME Francfranc聯名系列商品

販售期間:2021秋季~2022夏季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Francfranc門市及網路商店

參考自Francfranc日本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nasui #francfranc #聯名商品 #季節限定 #家居產品 #波波日本 #popjapan #日本新品 #日本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