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到東京寶塚劇場觀劇前別只是買周邊 還有衣裝展&20周年紀念舞台寫真展可以欣賞!

1 / 1
位於東京日比谷的東京寶塚劇場,從2001年1月1日更新重建完成至今已經來到了20周年。而為了紀念20周年的到來,寶塚歌劇團於東京寶塚劇場對面的商場「日比谷Chanter」三樓舉辦了為期一年的企劃展,以兩個月為一梯次,展示2001年重建完成以來至2020年所舉辦過的174場公演海報及舞台寫真。此外在二樓手扶梯旁,則展示了現在於東京寶塚劇場進行公演的組別的舞台衣裝展。以下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九月現在的展示品吧!

日比谷Chanter側門進出口旁的電子看板就可以看到企劃展的宣傳影像。接下來就讓我們先搭乘手扶梯到2樓看看衣裝展吧!

因為8/23(六)~9/26(日)於東京寶塚劇場演出的組別是由真風涼帆擔任Top男役的宙組,所以8/16(一)~9/26(日)的舞台衣裝展是以宙組為主題。

左側是2020年11月~2021年2月,由真風涼帆及現在已組替至花組擔任Top娘役的星風まどか擔綱演出的《アナスタシア》(安娜塔西亞)。展示的為真風涼帆以及2/22開始接替星風まどか擔任Top娘役的潤花於演出時所穿的服裝。

仔細看會發現,肩上裝飾物內側有繡著真風兩個字的裡布!

右側則是潤花接任Top娘役之後,兩人於2021年4月在東京建物 Brillia HALL演出的披露目《Hotel Svizra House ホテル スヴィッツラ ハウス》中所穿的服裝。

右側柱子前的小透明展示櫃內擺放的,則是於《アナスタシア》(安娜塔西亞)公演最後謝幕,生徒們走大階段時手中拿的小道具「シャンシャン」(諧音:香香)。順帶一提,香香的正式名稱在前陣子於寶塚的官方Instagram上被正式公開,叫做「大詰持物(おおづめもちもの)」!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搭乘手扶梯到三樓吧!

20周年紀念企劃展位在日比谷Chanter 3樓的HMV&BOOKS 日比谷COTTAGE前,展示內容從九月開始進入第五期,為2015年~2017年上演的27部作品。首先一起從左側的展示來看看。

展示的「香香」為2017年4~7月雪組公演作品「幕末太陽傳(ばくまつたいようでん)」及「Dramatic “S”!」中的使用道具。此次公演同時也是當時的雪組Top控比-早霧せいな、咲妃みゆ的退團公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側的是從2015年1月2日至2016年9月4日於東京寶塚劇場上演的作品。

另一側則是2016年9月9日至2017年12月24日上演的作品。

以及現在正在進行公演的宙組「シャーロック・ホームズ-The Game Is Afoot!-」及「Délicieux(デリシュー)!-甘美なる巴里-」的舞台寫真。

這一側的「香香」則是2015年8~11月的星組公演作品「ガイズ&ドールズ」中使用的道具,這部作品同時也是當時的星組Top控比-北翔海莉、妃海風的大劇場披露公演作品。

11月1日(一)〜12月30日(四)會展示 2018年~2020年上演的24部作品,到時候再來分享給大家!

更多寶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塚 #寶塚歌劇團 #宝塚 #期間限定 #東京日比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