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Dior免費入場快閃展覽

1 / 1

Dior於9/1~9/12在東京表參道THE MASS / BA-TSU ART GALLERY / STANDBY舉行快閃形式的展覽活動。無需入場費用,但採完全預約制不接受現場排隊入場。

Dior 的標誌性香水“Miss Dior"於1947年誕生,完美展現品牌“NEW LOOK”的時尚剪影。

這個展覽正是為了紀念2021年推出的新款Miss Dior香水而舉辦的。

同時也邀請了10為女性藝術家,發表靈感源自此款香水的藝術創作。

現場也有提供香水、限定彩妝品的販售服務以及香水罐刻字服務。

更與法國知名百年甜點店LADUREE合作推出展場限定的飲品及馬卡龍喔。

Miss Dior Art Event

展覽時間:2021/ 9/ 1 ~9/12    每日10:00 〜 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預約制、每人限預約一次。

地點:THE MASS / BA-TSU ART GALLERY / STANDBY(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11-5)。

參考自 Dior日本官網VOGUE Japanemi分享

#dior #missdior #期間限定 #迪奧 #香水 #展覽 #laduree #popjapan #波波日本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