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TOWER RECORDS澀谷店 《戀愛放別冊》Blu-ray&DVD上市紀念衣裝展

1 / 1
由上白石萌音主演的《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已於9/3(五)開始販售Blu-ray&DVD!除了正片之外還包含了一些未公開影像,要讓大家重新回味奈未和潤之介之間的甜蜜氛圍。而從9/2(四)開始,TOWER RECORDS澀谷店也舉辦了期間限定的紀念衣裝展,以下就一起來看看!

(圖片來源: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 官方Instagram)

9/3(五)發行的Blu-ray & DVD,還包含了影片製作花絮、演員訪談、未公開片段,以及在Paravi播放,以中沢涼太(間宮祥太朗 飾)及和泉遙(久保田紗友 飾)為主角的延伸劇《オー!マイ・ツンデレ!恋は別冊で》等等豐富的內容。

(圖片來源: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 官方Instagram)

而為了紀念Blu-ray & DVD開賣,TOWER RECORDS澀谷店於9/2(四)~15(三)在四樓舉辦了紀念衣裝展。

看到那個長凳以及兩套直挺挺的服裝有沒有很眼熟呢?沒錯!就是我們的主角鈴木奈未以及宝来潤之介初次見面時所穿的衣服。

不只服裝,就連搭配的鞋款也有一起展示喔!

扮演重要角色的長凳當然也要一起出現!看到那個痕跡,有沒有回想起劇中兩人戲劇化的初次互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仔細一看,裙上有著印上去的油漆痕跡喔(笑)!

除了服裝之外,劇中的名場景也有透過照片的形式一起做展示。

相遇場景在這裡👉

#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 #戀愛放別冊 #上白石萌音 #玉森裕太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