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日本橋三越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快閃店

1 / 1
為了紀念《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滿20周年,日本橋三越於9/1(三)~13(一)舉辦了「Harry Potter - Mahou Dokoro」快閃店活動,不只有多樣《哈利波特》系列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的周邊商品等著粉絲們來選購,整個商店的氛圍也宛如魔法世界一般,要讓大家好買又好拍!

在東京Metro「三越前」站的連通道就可以看到快閃店的相關宣傳。此次快閃店位在日本橋三越七樓的活動會場,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快閃店的空間比我原本想像的還要大,外圍設置的牆面上也絲毫不馬虎!從一幅幅畫作到陳列櫥窗內部的展示品,以及店門口兩側前端發著光的魔杖,讓人彷彿見識了咒語「路摸思」被發動的那瞬間。

在快閃店入口迎接大家的是,擺在暗褐色木桌上的霍格華茲學院代表色圍巾及斗篷,加上高高低低的蠟燭,讓人有種踏進魔法世界教室裡的感覺。

牆面上則是歷年《哈利波特》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海報。

從入口處左轉踏進商店,馬上就可以在左手側看到上圖這樣層層堆疊的厚書,上面還點綴了鳥籠和燭台等物品。

另一側的牆上則是貼了預言家日報(?)

陳列架上用四個學院劃分成四個區塊。

書籍及貼紙文具類的種類也相當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到另一區則是海報、包裝紙、卡片等等的紙製周邊。

下一區則是服飾配件類,最一開始還有沙發椅及魔杖的展示品。

此外還有販售可以聲控發光的魔杖!

下一區則是餐具飾品類,牆上有哈利波特故事後期的經典台詞「I open at the close(我在結束時開啟)」,以及被懸掛在天花板上的金探子們。

最後一區主要是玩具類,在這裡也可以找到玻璃獸的玩偶喔!

快閃店期間除了有豐富的周邊商品可以選購之外,在日本橋三越一樓還會定時有《哈利波特》電影主題配樂的管風琴演奏,詳細活動內容可以參考日本橋三越的活動官網喔!

更多哈利波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利波特 #harrypotter #ハリーポッター #神秘的魔法石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期間限定 #日本橋三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