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夏季新番】瓦尼塔斯的手札:綺麗夢幻的血色童話

1 / 1
吸血鬼、花都、毀滅與治癒,唯美幻想的血色童話在此獻上

不被喜愛的蒼月吸血鬼,與受到詛咒的紅月吸血鬼

動畫以童話故事做為開場。在錯誤的藍色月亮下出生、被稱為蒼月吸血鬼的瓦尼塔斯,受到了普通紅月吸血鬼的排斥,為此,發誓將會報復的瓦尼塔斯,做出了「瓦尼塔斯之書」,這本書擁有能夠干涉吸血鬼的力量,而他也預言,與他一樣擁有藍色雙眼的人,將會毀滅吸血鬼。

時間拉回現代。將要前往巴黎的吸血鬼青年諾亞,在飛船上與瓦尼塔斯相遇。這名人類自稱為吸血鬼醫生,並展示了諾亞正在追尋的「瓦尼塔斯之書」的力量。兩人的命運自此糾結纏繞,一同面對接踵而來的各方勢力,為了吸血鬼的未來四處奔走。

風格各異的魅力角色

作為主角的瓦尼塔斯,個性是最豐滿的。時而輕浮,時而虛張聲勢,時而認真嚴肅,自由自在使用著禁忌之書力量的身姿,為他增添了滿滿的角色魅力。

而他充滿謎團的過去,則做為滿滿的伏筆,讓人情不自禁想繼續看下去:為什麼身為人類的他,能夠使用這本書的力量?為什麼本該與吸血鬼敵對的人類,卻立志拯救吸血鬼?瓦尼塔斯的手札帶來的究竟會是治癒還是毀滅?

同時,他豐富的表情以及與諾亞一來一往的對話,也都在血色黑暗的童話上,鋪上一層夢幻童趣的輕紗,調整著劇情節奏與濃度,描畫出兩人的日常與羈絆。

較為耿直天真的諾亞,說話總是出於本心,相當有禮貌,也時常因為小事而被迷得團團轉。作為比較正直、單純、善良的那方,雖然也有無法接受瓦尼塔斯態度的時候,但他那份堅定的信任,也對瓦尼塔斯產生了一定的影響。

而他之所以執著於瓦尼塔斯之書,則與他深埋心中的回憶有關。究竟諾亞能不能實現願望呢?瓦尼塔斯之書是否就是一切的源頭?一切都要看下去才能知道。

除了兩位個性迥異的主角,隨著兩人的冒險,吸血鬼方的貴族、處刑人,人類方的狩人,以及夾在兩方之間、在陰影中活動的人,都因為瓦尼塔斯之書而相會,同時也牽扯出更多的謎團與線索,引導著我們一步步踏入更深層的迷霧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雕細琢,滴水不漏的上乘之作

除卻引人入勝的背景設定與元素以及充滿魅力的角色,時快時慢、時而輕鬆時而緊張的敘事節奏,以及虛實交雜、前後對照的敘事手法,極大地增添戲劇效果,讓人期待著下一幕的發展。

精緻的作畫、行雲流水的運鏡、優美的音樂,以及聲優們細膩的演出,將這部動畫的可看性大幅提升,承襲了吸血鬼作品一貫的瑰麗風格,而能讓人盡情沉浸在聲色享受之中。

相關連結

Pv1

pv2

木棉花官網

看更多動畫介紹點這裡

觀看平台

每週六 00:30 後各大平台將陸續更新!歡迎大家到以下正版平台收看,隨著兩位主角一同在美麗的花都冒險,解開吸血鬼與世界的秘密:

巴哈姆特動畫瘋|中華電信 MOD|Hami Video|LiTV線上影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Video 影音隨看|遠傳friDay影音|中嘉bb寬頻.bbTV|KKTV

LINE TV|Yahoo TV 一起看|CATCHPLAY|bilibili|愛奇藝

圖片及影片皆由木棉花國際提供🦄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喜歡的話,也歡迎留下愛心或回饋~

#日本動畫 #動漫 #瓦尼塔斯的手札 #A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