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 X TOKYO BANANA超可愛聯名款第二彈!

1 / 1

今年為紀念TOKYO BANANA品牌30週年和哆啦A夢50週年,攜手推出超可愛聯名系列商品。

前一陣子推出了香蕉蛋糕的系列,總共有六款造型。有微笑、好心情、眨眼、嘟嘟嘴、放空中,共五種圖案。還有隱藏版的竹蜻蜓哆啦A夢,運氣好的人才有機會拿到喔。

這次聯名款的內餡沒有做特別變化,保留經典香蕉內餡。不過蛋糕體加入了日本國產的米穀粉製作,維持一貫的濕潤口感,更增添了米穀粉才能呈現出的鬆軟綿密口感以及淡雅柔和香氣。

哆啦A夢的聯名香蕉蛋糕同步在全家與LAWSON門市提供販售。8/6起更在東京車站內設立專賣店提供銷售喔。

首次合作的聯名商品一推出即大獲好評,緊接著在8/30日又推出另一項新品"半月燒"!在全日本的LAWSON門市及東京車站內的哆啦A夢 X TOKYO BANANA專賣店販售。

兩片酥脆的薄餅夾著奶油內餡。內餡是香蕉巧克力奶油,餅乾表面就是哆啦A夢的半張臉喔,簡單大方又超級可愛。

哆啦A夢 X TOKYO BANANA專賣店資訊

門市地點:東京車站1樓 中央通路東海道線下
營業時間:6:30~21:30
開幕時間:2021/ 8/ 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PR TIMESTOKYO BANANA

#哆啦A夢東 #tokyobanana #聯名商品 #日本伴手禮 #日本新品 #波波日本 #波波發胖 #popjapan #popyummy #甜點 #季節限定 #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