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可以吃的富士山?Lawson獨家販售 富士山三景Ice

1 / 1
超商每週二都會推出各式各樣不同的新品,不只讓人會對星期二踏進超商這件事充滿期待感,也會佩服品牌源源不絕的創意與用心。而Lawson繼8/24-30推出期間限定短短一周的「井村屋 祭りだ!わっしょい!たこ焼アイス」(井村屋 章魚燒Ice)之後,緊接著在8/31-9/6推出第二彈的「井村屋 富士三景アイス」(井村屋 富士三景Ice),再次帶給大家冰品的視覺與味覺上的新感受!

(圖片來源 : ローソン Lawson Japan 官方Instagram)

紙盒裝的「井村屋 富士三景アイス」,以「牛奶+抹茶」、「牛奶+草莓」,以及「牛奶+蘇打」,表現出三種不同時期不同顏色的富士山景觀。一盒含稅為173円,三種口味共六顆。

紙盒正面及側邊都可以看到富士山的圖案。

打開之後,每個小富士山都是個別袋裝,可以按照需要的分量取出食用,相當便利。

紙盒開口處的「OPEN」也是富士山的圖案,在小細節上亦不失創意。

接下來就應景地拿有著富士山圖案的盤子來開箱囉!

因為天氣熱的緣故所以融化地有點快(汗)。三種口味的外觀都層理分明,最上層代表白雪部分的牛奶,以及下層帶有冰沙感的抹茶、草莓以及蘇打部分,味道都相當地濃郁,一口大小的尺寸也方便品嘗,是值得買來嘗試看看的新品喔!

Lawson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富士山👉

#lawson #日本超商 #超商冰品推薦 #井村屋富士三景アイス #富士山 #ローソ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