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情報] 日本鳥貴族居酒屋轉型賣漢堡🍔「TORIKI BURGER」新開幕

1 / 1

俗話說危機就是轉機,日本連鎖居酒屋「鳥貴族」自1985年開業以來,因為平易近人的價格298日圓,獲得許多人的喜愛,不論在日本人或海外觀光客之間都有不錯的評價,也因為價格便宜,更是許多小資族、學生的愛店。

近年因應疫情的關係,居酒屋受到日本政策影響,必須縮短營業時間或是只能外帶、暫停營業等,鳥貴族面對這樣的衝擊不僅沒有被擊垮,反而化此危機為轉機,創立了首家漢堡專賣店「TORIKI BURGER」🍔🍔

「TORIKI BURGER」的食材如:雞肉、麵包或生菜等,都是選用100%日本國產食材,早餐套餐均一價490日幣、10:30後的套餐均一價590日幣,漢堡口味結合鳥貴族居酒屋常見的料理:烤雞、南蠻雞、沙拉雞、雞肉丸等,在漢堡中展現不同風貌雞肉料理!

「TORIKI BURGER」預計將在日本開設1000家分店、海外也預計同步拓展1000家以上的店鋪,期待來到台灣開店的那一天!

📍info.

TORIKI BURGER 大井町店

東京都品川区東大井5丁目16番9号

7: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R大井町站

https://toriki-burger.co.jp/

❤ 更多分享請看👉 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Natalie ✨ Ke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