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探險家】昭和風日式豬排百名店 かつ吉@東京渋谷

1 / 1

[美食探險家-76]
📍 かつ吉 渋谷店
🚋 各線・渋谷駅


💡這間也是2017、2018、2019和2021年都獲得食べログ百名店殊榮的豬排店,在東京有四間分店,這次去的是渋谷店,跟大家常去的渋谷有名的八公和十字路口位於不同邊,個人覺得有點難找,卻也有不同於印象中的渋谷的沉穩感。

🪑空間:店面位於地下一樓,內部座位非常非常多,但因為我是平日中午去的,12點一到就非常多上班族馬上把位子都填滿了。吃完結帳時發現已經有人在排隊。
🏠氛圍:整間店非常日式,裝潢也有點像鄉下才會出現的倉庫,天花板很高,空間很寬敞,用了很多木頭。



🍴餐點:當天我點了平日午餐限定的ロースかつ盛り合わせ定食(炸豬里脊肉與海瓜子奶油可樂餅綜合定時,含稅2300日幣),定食除了豬排和可樂餅外,還附有味噌湯、生高麗菜、醃菜和飯(可以選擇白飯或是紫蘇拌飯)。


🐖 :豬排上桌後,我什麼都不沾直接吃了一口,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豬排,真的好吃到差點落淚,除了厚度很夠外,豬肉本身的味道也非常鮮甜,真的非常非常好吃,之後有試了沾鹽和豬排醬,不管哪一個都非常好吃,是個會讓人不時想念起的豬排。另外,海瓜子奶油可樂餅淋上店家提供的醬也非常濃郁好吃,吃得非常滿足。


🍚 :紫蘇拌飯比想像得好吃很多,紫蘇非常清香,還能消除炸物的油膩感,跟炸豬排是絕配;生高麗菜和醃菜也非常非常好吃,跟豬排和飯都非常搭配;味噌湯對我來說則有點太鹹了,是唯一一個比較不對我胃口的附餐。



📒結論:吃完的時候真的覺得非常非常開心,不論是口味還是量都非常令我感到滿足,午餐時間的高麗菜和飯都可以免費續,我後來各續了一次,真的吃得非常飽,但搭配著配菜就不會因吃了很多炸物而感到膩,是一間真的很想大力推薦的豬排店。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別忘了追蹤 愛吃鬼魚皮的美食紀錄🤤   IG!!


🏷️ 🏷️ 🏷️
#とんかつ#とんかつ定食#ロースかつ#コロッケ#炸豬排#豬排#可樂餅#しそごはん#食いしん坊#愛吃鬼#グルメ女子#渋谷#渋谷グルメ#渋谷ランチ#澀谷#tonkatsu#japanesefood#gourmet#shibuya#好想吃#名店#日本美食#豬排定食#食べログ#食べログ百名店#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日本在住台湾人#yupi吃東京#yupi東京美食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