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探險家】日本美食網站豬排百名店 とんかつ 力亭@長野上田

1 / 1

[美食探險家-75]
📍 とんかつ 力亭
🚋 各線・上田駅


💡這間是2017、2018、2019和2021年四年都獲得食べログ百名店殊榮的豬排店,五點一開門就很多客人紛紛來內用和外帶。

🪑空間:店門口非常小,但內部別有洞天,除了吧檯和常見的內用桌外,甚至還有塌塌米包廂,總共應該可以容納接近30人。


🏠氛圍:以木頭當基調,店員感覺很像一家人,很有一體感,也都很親切,整間店呈現很溫暖的感覺。

🍴餐點:當天我點了店家推薦的大ロースかつ定食(炸大豬里脊肉定食,含稅1980日幣),定食除了豬排外,還附有味噌湯、生高麗菜、醃菜和飯。


🐖 :原本以為大豬排單純是指肉比較多,上桌時才發現是指厚度加倍!真的是超級驚人的厚度和量,且肉十分嫩,單吃也非常好吃,沾上鹽巴和豬排醬也都非常棒,就算份量很多,吃到最後也仍不會覺得膩。


🍚 :附餐的部分,生高麗菜和味噌湯很鮮甜,店家還會主動來問要不要追加生高麗菜。配菜記得也蠻好吃的,每一項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結論:當天因為在趕時間,其實沒有辦法細細品嘗,店家製作每一道菜又很用心,花了很多時間才上豬排,導致每個人都只能暴風式完食(我平常吃飯一定都會超過半小時,當天那麼大份的豬排定食卻只有十分鐘可以吃,真的是暴風式吃法🌪️🌪️),但至今仍忘不了豬排一端上桌時被厚度驚艷,以及第一口被柔軟的口感和鮮甜豬肉味感動的片刻。
上田不是一個隨便就會路過的地方,但大家下回如果有機會經過,真的非常推薦試試看這間,不只豬排好吃,那天有吃了一口朋友點的大炸蝦,蝦子肉也是超大超甜超好吃!真的每個食材都讓我很感動。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別忘了追蹤 愛吃鬼魚皮的美食紀錄🤤   IG!!


🏷️ 🏷️ 🏷️
#とんかつ#ロースかつ#ロースかつ定食#長野#長野グルメ#上田#上田駅#食べログ#食べログ百名店#豬排#炸豬排#定食#超好吃#とんかつ力亭#tonkatsu#teishoku#tabelog#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グルメ女子#グルメ巡り#グルメ部#食いしん坊#食いしん坊女子#食いしん坊万歳#食いしん坊と繋がりたい#日本料理#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yupi吃長野#yupi長野美食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