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啡店巡禮】THE日本風街道中的古風咖啡店 松屋茶房@長野奈良井宿

1 / 1

[咖啡店巡禮-33]
📍 松屋茶房
🚋 JR中央本線・奈良井駅


💡奈良井是一個非常古色古香,具有日本色彩的地方,是古時連結京都和東京的中山道路上的一個驛站(休息站),現在仍保留當時的街景,是日本重要的傳統建造物群保存地區之一。


🪑空間:一樓的內用位並不多,加上吧檯頂多10個座位,是間小巧可愛的古風咖啡店。

🏠氛圍:整間店的裝潢與整條街道的氛圍非常一致,保有了日本古時的沉穩感,非常喜歡這樣寧靜溫暖的感覺。


🍴餐點:當天因長野是有名的蘋果產地,便點了蘋果塔(含稅450日幣)和一杯虹吸特選熱咖啡(含稅500日幣)。


🍎蘋果塔:蘋果塔使用了糖漬過的蘋果,但不會太甜膩,蛋糕體的部分感覺有一點起司味,是屬於濕潤的蛋糕體。


☕咖啡:這裡的咖啡喝起來很溫順,使用有夢幻咖啡之稱的印尼產TORAJA托拉加咖啡豆及奈良井的湧泉水製成,這裡的水本身就有一股甜味,非常好喝,用來沖泡咖啡再適合不過,是一杯非常柔潤的咖啡。

📒結論:這間店除了氛圍和咖啡很棒之外,老闆也非常健談可愛,知道我們是台灣人後便一直跟我們聊台灣,也跟我們介紹了奈良井宿各個季節不同的美,真的是個好親切可愛的店。除了這間店外,我們還有去另一間賣包包服飾的店面,老闆也是好親切可愛,奈良井宿除了留下了傳統美麗的日本景觀外,也許人最初的熱情和可愛的個性也被留下了。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愛吃鬼魚皮的美食紀錄🤤   IG!!

Ps 難得被拍下認真拍食物的樣子,偷偷放在最後當個紀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カフェ#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カフェ巡り#カフェ巡り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長野旅行#長野カフェ#塩尻#奈良井宿#奈良井駅#りんごタルト#サイフォンコーヒー#nagano#naraijuku#cafe#appletart#toraja#siphoncoffee#yukata#古民家カフェ#古民家#虹吸咖啡#蘋果塔#松屋茶房#浴衣#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長野咖啡店#yupi吃長野#yupi長野美食地圖奈良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