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真又可愛,真的可以拉很長的胡思亂想夢幻海洋生物在這裡啦!

1 / 1
這是一個可愛的斑點花園鰻鑰匙包,尺寸大約一個手掌大小,為了展現出花園鰻可以拉長身體的特色而製作的唷!

真正在海洋裡的斑點花園鰻伸長身體可以達到最長30公分,這款鑰匙包仿照這個長度,真的也可以拉長到30公分,超詭異又可愛的啦!

看那個毛茸茸的包包仿照斑點花園鰻躲藏的沙地,觸感柔軟加上萌萌的星鰻,我想不只大人覺得新奇有趣,就連小孩看到都會覺得這是玩具吧!

這款鑰匙包的設計主軸是想忠實呈現斑點花園鰻的生態跟模樣,所以在功能上只有第一隻斑點花園鰻可以拉長,插鑰匙的地方也不是非常大,所以只能扣上一兩把鑰匙在上面。

但是掛一個在包包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海洋生物,你一定會超愛這個!
source:YOU+MORE

同場加映→ 

奔向媽媽懷抱的母子寶寶系列鑰匙圈~阿母哇來呀

最近YOU+MORE上了新款鑰匙包,就是這個!奔向阿母的可愛母子鑰匙包,有企鵝、水獺、海豹三隊母子,你想帶哪對回家?我先說!我已準備帶水獺回家✪ω✪

拉遠了開了門之後,小水獺會奔回母親身邊,而且水獺表情一臉:衝啥??
是不是超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水獺的幾個冷"姿勢"↓
*水獺有分好幾種,絕大部分都列為瀕危動物唷!
*水獺雖然外表非常可愛又呆萌,但其實滿兇的,也是個破壞狂,叫聲很吵之外,無法滿足慾望會挑起戰爭。
*水獺屬於群居動物,通常整個家族可以到達15隻以上,棲息於淡水,活動地盤非常廣泛,故不適合當作寵物飼養。

所以還是像克羅伊一樣帶隻水獺鑰匙包在身邊,享受不用飼養照顧就可以隨時萌系療癒你的生活吧❤

source:國家地理頻道

source:YOU+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