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情報] Loft最新預測:2021秋冬熱賣 COSME TOP 5有哪些?來自台灣的彩妝也上榜囉!

1 / 1

日本的Loft不定期會公布排行榜,讓大家掌握流行的趨勢,先前也公布了2021年COSME TOP5 前五名,今天就來與大家分享Loft預測今天秋冬會有哪些人氣商品成為注目的焦點,一起來看看吧!

Loft 2021秋天COSME TOP5預測

第1名 GOALD UPPER FOR SHORT 髮蠟

第一名的針對短髮或髮質較硬的人推薦的髮蠟,輕鬆塗抹就能快速設計設型,如果你的髮量較多也很適合用來固定頭髮,讓造型不容易快速變形。

第2名 Heme六色眼影盤 peach

第二名是來自台灣的MIT品牌Heme,掌聲鼓勵!Heme的眼影盤價格實惠、粉質細膩,是許多小資女的最佳首選~這款peach蜜桃眼影,以盛夏果實為主題,適合亞洲人的膚色、打造完美眼妝。

第3名 DiSM ALL IN ONE保養凝膠

DiSM ALL IN ONE保是一款結合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與面膜,5合1的保養品,雖然價格稍微高一些些,但是一罐就可以保養到底,快速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4名 YELLFOR 保濕精華凍

YELLFOR 保濕精華可幫助平衡皮脂、緊緻、補水,柑橘的天然精油,使用上溫和不刺激,深受女性或肌膚較敏感的人所喜愛。

第5名 ShinkoQ 零污染護髮噴霧

面對空污頭髮的保護也很重要,據說這款噴霧可以幫助頭髮杜絕髒空氣,噴上後不僅能替頭髮帶來保濕的效果,還能讓髒污難以附著上。

https://loft.omni7.jp/fair/01bestcosme

❤ 更多分享請看👉 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Natalie ✨ Ke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