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表參道 哈利波特上映20周年紀念咖啡廳 一起來回憶童年的魔法世界吧!

1 / 1
為了紀念《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滿20周年,哈利波特在東京及名古屋兩處舉辦了期間限定的快閃咖啡廳。以電影《哈利波特》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打造出獨特神秘的魔法世界氛圍,就連餐點也是滿滿的霍格華茲感。以下就一起來看看位於表參道的東京會場吧!

表參道會場位在「OMOTESANDO BOX cafe&space」,從東京Metro千代田線「明治神宮前」站或是「表參道」站都徒步約6分鐘可抵達。來之前我有先上特設官網預約時間及場次,預約費用一個人是650円(稅外加),當天抵達現場時可以隨機拿到一個小型收納夾。

咖啡廳位在地下一樓,在下樓梯之前會先經過一段用木板打造的通道,兩側純白的視覺效果打造出了異國度假感。而四面代表各學院的旗幟,更讓人對於即將前往的地方充滿期待。

在通道上迎接大家的除了旗幟之外,還有《神秘的魔法石》裡的劇照,大家的臉龐都超級稚嫩的啊!

靠近中間的地方是哈利波特及榮恩衛斯理的大面海報!

要被戴上分類帽的跩哥馬份。

接下來是妙麗和鄧不利多的大面海報。

最後是在樓梯旁牆上的霍格華茲城堡,接下來要下樓囉!

下樓梯之後左側是排隊動線,右側咖啡廳外牆上則是大面的劇照,而靠近門口的地方則是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入口。推到一半的行李及鳥籠,有沒有覺得這個畫面相當熟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其他的聯名期間限定咖啡廳一樣,在排隊時會先拿到一本菜單及點餐紙,需要在入場前完成點餐,而工作人員確認完點餐內容之後才會引導至店內入座。詳細的菜單內容可參考官網。而剛剛前面提到的預約贈品收納夾,一踏進店內之後,工作人員就會先在櫃台前協助用觸控螢幕隨機抽選。總共有六款而我拿到的是榮恩。(照片是回家之後補拍)

內用區簡單區分成兩個部分,上面兩張照片是靠內側,牆面上滿滿的劇照。而靠外側的座位,牆面上則有投影幕播放著哈利波特電影的畫面。

商品區的天花板上懸掛著一支光輪兩千。

回到座位的部分,桌面上是素色底加上Harry Potter CAFE的字樣。

首先送上桌的是SMOOTHIE GRYFFINDOR (ムージー グリフィンドール),使用了葛來分多的代表色紅色,送上桌時底下瓶子裡還會冒出白煙,製造了強烈的視覺效果。而口味的部分我覺得就是草莓口味的剉冰。

接下來是OBENTO BOX GRYFFINDOR (OBENTO BOX グリフィンドール),我這次餐點都是買葛萊芬多主題(笑)。如果喜歡這個便當盒的話,在最一開始點餐的時候可以選擇有附便當盒的選項。

附上一根魔杖餅乾。

便當盒上金色的葛來分多圖騰也是相當細緻。接下來要來打開上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便當盒內裝著的是三種口味的三明治,最上層有一張印著彩色圖騰的塑膠紙。配合學院代表色所使用的食材也是以紅色系為主。

三明治的吐司部分比想像中還鬆軟,而三種口味也讓人不會感到膩口且有飽足感。另外附湯的番茄湯可以吃到番茄塊,味道的部分則是偏酸。此外以學院代表色來做食材內容發想這點,我覺得相當有創意。

要離開時發現入店一開始經過的櫃檯後方牆上,掛有魯柏格林特及艾瑪華森親筆簽名的衣服展示。

最後再拍一下入夜後的外牆及路面上的通道。因為我是預約當天最後一個場次,所以離開時通道入口已經把門關上。整體而言雖然咖啡廳內部的空間不算太大,但從擺設到菜單內容本身,都可以讓人感受到滿滿的魔法世界氛圍,這點我覺得很棒!

更多哈利波特👉

更多聯名快閃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利波特 #harrypotter #ハリーポッター #神秘的魔法石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期間限定 #表參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