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作品《航海王》盒玩公仔!全新品牌「TAMASHII BOX」系列登場7-ELEVEN搶先全台先行發售!

1 / 1

萬代 TAMASHII NATIONS 將於8月28日推出全新品牌「TAMASHII BOX」,首波《航海王》系列將於全台7-ELEVEN指定門市開放購買。該系列凝聚了TAMASHII NATIONS的「造型」、「構造」、「色彩」技術,其小巧可愛的尺寸最適合收集整套一同擺設,並且可自由挑選喜愛的角色購買!

TAMASHII BOX」首波商品將推出超人氣作品《航海王》草帽一行人共9名角色的精緻公仔!9名角色將分為Vol.1及Vol.2兩彈同步發售,其中的魯夫及喬巴更是在兩彈中有著不同表情可供收藏。喜愛動漫收藏玩具的粉絲萬勿錯過此最新商品! 

  • TAMASHII BOX 航海王 Vol.1

陣容有:蒙其.D.魯夫、香吉士、多尼多尼・喬巴、妮可・羅賓、佛朗基。

  • TAMASHII BOX 航海王 Vol.2

陣容有:蒙其.D.魯夫(笑臉)、多尼多尼・喬巴(笑臉)、羅羅亞・索隆、娜美、騙人布、布魯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