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名偵探主廚l 唯一看透真相的主廚,溫暖治癒日劇推薦(內藏劇透)

1 / 1

當主廚不只是主廚,用心觀察身邊每個人以及入內用餐的顧客,在需要傾聽治癒的那一刻,成為你的最佳聽眾,讓心中的石頭,在一杯熱紅酒的轉換下,成為人生中的溫暖轉捩點~~

✧三舟忍(西島秀俊飾)
心中一直有著牽掛之人,但深怕身邊之人擔心,一直默默承受,用同理心及真心體貼著每個人,幫助許多人直面面對問題,並越過了生命中的難解之題。

✧志村洋二(神尾佑飾)
餐館裡的副主廚,是三舟忍的最佳搭檔,對於社群媒體一竅不通,在生活裡是標準的大叔,也是寵妻魔人代表。

✧金子雪(石井杏奈飾)
餐館裡的侍酒師,平日最喜歡發表無厘頭俳詩,有著浪漫與樂觀性格的靈魂角色。

✧高築智行(濱田岳飾)
因故被公司解雇,受三舟忍賞識,而成為服務生,心思十分細膩,觀察身邊的每個人,是三舟忍的崇拜者。

透過名偵探主廚的視角,也讓人重新省思,人與人之間很容易因為理解不同、角色不同,因而誤解或曲解對方的本意,而針對身邊越在意的人,因長時間相處,越容易產生誤會,但在很多時候,只要好好面對,直面溝通,很多問題其實都可以迎刃而解,不論是婆媳問題、姊妹之情、粉絲之情、父與子及失控的同事情誼。

除了有深夜食堂的溫暖故事,更有著賞心悅目的療癒料理,在這緊湊生活又壓抑的生活中,名偵探主廚絕對擁有治癒心靈的超能力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