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 | 寶塚OG大合唱《青い星の上で》出現的豪華陣容 今天就要來整理她們的IG給你!

1 / 1
從寶塚退團的學生,除了被稱為畢業生之外,也會被稱為OG(Old Girl的縮寫)。而畢業生在退團之後,繼續往舞台劇或是演藝圈發展的人不在少數,例如現在在日劇中常常能看到天海祐希以及真矢美季(真矢ミキ),過去在寶塚時期都曾擔任過Top男役的角色。而於2015年退團的前星組Top男役柚希禮音,在2020年5月召集了18名過去曾擔任Top男役及娘役的畢業生們,一起合唱寶塚的著名歌曲《青い星の上で》,而今天就要來為各位整理她們的Instagram啦!

*以下有幾位畢業生沒有在使用Instagram,會補上官網或是其他社群媒體。

(影片來源:#Our song for you -また会える日まで-YouTube)

《青い星の上で》這首歌來自寶塚星組於2001年的公演《夢は世界を翔けめぐる》,旋律相當優美柔和,而歌詞中也飽含了希望。2020年5月,柚希禮音為了向各地支持她們的粉絲傳達感謝及鼓勵-直到能再次見面的那天(また会える日まで),召集了18位過去曾在寶塚歌劇團擔任Top男役及娘役的畢業生們,一起合唱了這首歌曲。而今天就要來為各位整理她們的Instagram,如果想關注畢業生的後續活動,看完這篇不妨手刀按下追蹤吧!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介紹順序就從截圖中最上排最左邊開始,由左至右依序往下。

1.仙名彩世

(圖片來源:仙名彩世 Instagram)

(圖片來源:仙名彩世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仙名彩世(せんな あやせ)為寶塚音樂學校的94期生,暱稱為「ゆき」。2008年以首席(第一名)身分進入寶塚歌劇團,於2017年2月6日開始擔任花組的Top娘役,亦為明日海りお的第三位配搭娘役。2019年4月28日退團之後的活動以舞台劇為主,經紀公司為キューブ。而在仙名彩世的Instagram上,可以看到許多手作的可愛袖珍模型喔!

2.愛加あゆ

(圖片來源:愛加あゆ Instagram)

(圖片來源:愛加あゆ Instagram)

愛加あゆ(まなか あゆ)為寶塚音樂學校的91期生,暱稱為「あゆ」、「あゆっち」及「れな」,在進入寶塚之前曾經以童星的身分參與過日劇及廣告的演出,親姊姊為前星組Top娘役的夢咲ねね。2005年進入寶塚歌劇團,於2012年12月25日開始擔任雪組的Top娘役,為壮一帆的配搭娘役。2014年8月31日退團之後的活動以舞台劇為主,亦有參與《中學聖日記》、《東京男子圖鑑》等日劇演出。經紀公司為ワタナベ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3.明日海りお(無Instagram)

(圖片來源 : 明日海りおスタッフ Twitter)

(圖片來源 : 明日海りおスタッフ Twitter)

明日海りお(あすみ りお)為寶塚音樂學校的89期生,暱稱為「みりお」、「さゆみし」、「みりりん」及「みりそ」。2003年以第八名的成績進入寶塚歌劇團,於2014年5月12日開始擔任花組的Top男役,配搭娘役共經歷了蘭乃はな、花乃まりあ、仙名彩世及華優希四名。2019年11月24日退團之後於2020年加入研音,成為天海祐希的事務所後輩。活動以舞台劇為主,亦有參與日劇的演出。此外也是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的木蘭日文版配音。

4.紅ゆずる

(圖片來源:紅ゆずる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紅ゆずる Instagram)

紅ゆずる(くれない ゆずる)為寶塚音樂學校的88期生,暱稱為「さゆみ」、「さゆちゃん」、「ゆずるん」及「べに子」。2002年進入寶塚歌劇團,於2016年11月21日開始擔任星組的Top男役,配搭娘役為綺咲愛里。2019年10月13日退團之後的活動以舞台劇為主,亦曾參與在日劇中客串演出。經紀公司為松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5.夢咲ねね

(圖片來源:夢咲ねね Instagram)

(圖片來源:夢咲ねね Instagram)

夢咲ねね(ゆめさき ねね)為寶塚音樂學校的89期生,暱稱為「ねね」。2003年進入寶塚歌劇團,於2009年4月27日開始擔任星組的Top娘役,為柚希礼音的配搭娘役。親妹妹為前雪組Top娘役的愛加あゆ。2015年5月10日退團之後的活動以舞台劇為主,亦曾客串日劇的演出。經紀公司為キューブ。

6.蘭乃はな

(圖片來源:蘭乃はな Instagram)

(圖片來源:蘭乃はな Instagram)

蘭乃はな(らんの はな)為寶塚音樂學校的92期生,暱稱為「らん」。2006年以第四名的成績進入寶塚歌劇團,於2010年5月31日開始擔任花組的Top娘役,先後經歷了真飛聖、蘭寿とむ及明日海りお三位Top男役。2014年11月16日退團之後的活動以舞台劇為主,經紀公司為オフィスコット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朝夏まなと

(圖片來源:朝夏まなと Instagram)

(圖片來源:朝夏まなと Instagram)

朝夏まなと(あさか まなと)為寶塚音樂學校的88期生,暱稱為「まぁ」及「まなと」。2002年以第十名的成績進入寶塚歌劇團,於2015年2月16日開始擔任宙組的第七代Top男役,配搭娘役為実咲凜音。而在2017年実咲凜音退團之後,經歷一段沒有明確配搭娘役的時期,至11月19日退團。退團之後的活動以舞台劇為主,經紀公司為東宝芸能。

8.早霧せいな

(圖片來源:早霧せいな Instagram)

(圖片來源:早霧せいな Instagram)

早霧せいな(さぎり せいな)為寶塚音樂學校的87期生,暱稱為「ちぎ」。2001年以首席(第一名)身分進入寶塚歌劇團,於2014年9月1日開始擔任雪組的Top男役,配搭娘役為咲妃みゆ。2017年7月23日退團之後的活動以舞台劇為主,亦曾參與日劇演出,其中今年播出的《ドラゴン桜2》(東大特訓班2)為她首次常態性出演日劇。經紀公司為イマージュ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9.柚希礼音

(圖片來源:柚希礼音 Instagram)

(圖片來源:柚希礼音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柚希礼音(ゆずき れおん)為寶塚音樂學校的85期生,暱稱為「ちえ」。1999年以第二名的成績進入寶塚歌劇團,於2009年4月27日開始擔任星組的Top男役,配搭娘役為夢咲ねね。2015年5月10日退團之後的活動以舞台劇為主,亦曾舉辦演唱會及參與廣告演出。經紀公司為アミューズ。

10.壮一帆(無Instagram)

(圖片來源:經紀公司個人頁

壮一帆(そう かずほ)為寶塚音樂學校的82期生,暱稱為「So」。1996年以第12名的成績進入寶塚歌劇團,於2012年12月25日開始擔任雪組的Top男役,配搭娘役為愛加あゆ。2014年8月31日退團之後的活動以舞台劇為主,亦曾參與日劇客串演出,經紀公司為キューブ。

11.北翔海莉(無Instagram)

(圖片來源:北翔海莉官方網站

北翔海莉(ほくしょう かいり)為寶塚音樂學校的84期生,暱稱為「みっちゃん」。1998年進入寶塚歌劇團,於2015年5月11日開始擔任星組的Top男役,配搭娘役為妃海風。2016年11月20日退團之後的活動以舞台劇為主。

12.凰稀かなめ

(圖片來源:凰稀かなめ Instagram)

(圖片來源:凰稀かなめ Instagram)

凰稀かなめ(おうき かなめ)為寶塚音樂學校的86期生,暱稱為「かなめ」、「りか」及「てる」。2000年以第20名的成績進入寶塚歌劇團,於2012年7月2日開始擔任宙組的第六代Top男役,配搭娘役為実咲凜音。2015年2月15日退團之後的活動以舞台劇為主,亦曾參與日劇客串演出,經紀公司為ケイロー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龍真咲

(圖片來源:龍真咲 Instagram)

(圖片來源:龍真咲 Instagram)

龍真咲(りゅう まさき)為寶塚音樂學校的87期生,暱稱為「まさお」。2001年以第29名的成績進入寶塚歌劇團,於22012年4月23日開始擔任月組的Top男役,配搭娘役為愛希れいか。2016年9月4日退團之後曾參與舞台劇演出。現在固定每周六21:10〜在廣播電台「ニッポン放送」上有《龍真咲の MOON LIGHT PARTY》節目。

14.花乃まりあ

(圖片來源:花乃まりあ Instagram)

(圖片來源:花乃まりあ Instagram)

花乃まりあ(かの まりあ)為寶塚音樂學校的96期生,暱稱為「かのちゃん」。2010年進入寶塚歌劇團,於2014年11月17日開始擔任花組的Top娘役,亦為明日海りお的第二位配搭娘役。2017年2月5日退團之後的活動以舞台劇為主,亦曾參與日劇演出,此外從2019年4月開始擔任日本電視台情報節目《ZIP!》的特集播報員,經紀公司為フロム・ファーストプロダクション。

15.咲妃みゆ

(圖片來源:咲妃みゆ Instagram)

(圖片來源:咲妃みゆ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咲妃みゆ(さきひ みゆ)為寶塚音樂學校的96期生,暱稱為「ゆうみ」。2010年以進入寶塚歌劇團,於2014年9月1日開始擔任雪組的Top娘役,為早霧せいな的配搭娘役。2017年7月23日退團之後的活動以舞台劇為主,明年2~7月將於帝國劇場上演,由橋本環奈及上白石萌音雙主演的舞台劇《千と千尋の神隠し》(神隱少女),咲妃みゆ亦會參與演出,與妃海風共演同一角色。此外也曾參與日劇、電影演出,以及動畫電影的配音工作。經紀公司為ユニバーサルミュージック。

16.妃海風

(圖片來源:妃海風 Instagram)

(圖片來源:妃海風 Instagram)

妃海風(ひなみ ふう)為寶塚音樂學校的95期生,暱稱為「ふーちゃん」及「セブ。2009年進入寶塚歌劇團,於2015年5月11日開始擔任星組的Top娘役,為北翔海莉的配搭娘役。2016年11月20日退團之後的活動以舞台劇為主,明年2~7月將於帝國劇場上演,由橋本環奈及上白石萌音雙主演的舞台劇《千と千尋の神隠し》(神隱少女),妃海風亦會參與演出,與咲妃みゆ共演同一角色。經紀公司為ジーアールプロモーション。

17.実咲凜音

(圖片來源:実咲凜音 Instagram)

(圖片來源:実咲凜音 Instagram)

実咲凜音(みさき りおん)為寶塚音樂學校的95期生,暱稱為「みりおん」。2009年以第四名的成績進入寶塚歌劇團,於2012年7月2日開始擔任宙組的Top娘役,先後擔任凰稀かなめ及朝夏まなと的配搭娘役。2017年4月30日退團之後的活動以舞台劇為主,亦曾參與日劇演出,經紀公司為ホリプロ・ブッキング・エージェンシー。

18.愛希れいか

(圖片來源:愛希れいか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希れいか Instagram)

愛希れいか(まなき れいか)為寶塚音樂學校的95期生,暱稱為「ちゃぴ」。2009年進入寶塚歌劇團,於2012年4月23日開始擔任月組的Top娘役,先後擔任龍真咲及珠城りょう的配搭娘役。2018年11月18日退團之後的活動以舞台劇為主,經紀公司為アミューズ。

19.綺咲愛里

(圖片來源:綺咲愛里 Instagram)

(圖片來源:綺咲愛里 Instagram)

綺咲愛里(きさき あいり)為寶塚音樂學校的96期生,暱稱為「あーちゃん」。2010年進入寶塚歌劇團,於2016年11月21日開始擔任星組的Top娘役,為紅ゆずる的配搭娘役。2019年10月13日退團之後的活動以舞台劇為主,經紀公司為ワンダーヴィレッジ。

#寶塚歌劇團 #寶塚 #宝塚 #元宝塚トップスター #青い星の上で #壮一帆 #北翔海莉 #柚希礼音 #凰稀かなめ #早霧せいな #龍真咲 #朝夏まなと #紅ゆずる #明日海りお #夢咲ねね #愛加あゆ #蘭乃はな #仙名彩世 #実咲凜音 #妃海風 #愛希れいか #咲妃みゆ #綺咲愛里 #花乃まり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