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男友就是他!5件事認識《准教授・高槻彰良的推測》的神宮寺勇太、日劇代表作懶人包

1 / 1
《准教授・高槻彰良的推測》已經從8/7開始正式播出,並且會連續播出兩季!主角高槻彰良由首次在連續劇中單獨初主演的Hey! Say! JUMP成員伊野尾慧飾演,而另一位要角深町尚哉則是由King & Prince成員神宮寺勇太飾演。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透過5件事,來更認識神宮寺勇太啦!

(圖片來源 : 准教授・高槻彰良の推察 官方Instagram)

(圖片來源 : 准教授・高槻彰良の推察 官方Instagram)

1. 神宮寺勇太的基本資料

(圖片來源 : King & Prince 官方Instagram)

(圖片來源 : King & Prince 官方Instagram)

神宮寺勇太(じんぐうじ ゆうた) 1997年10月30日出生於千葉縣,是家中的獨生子。名字中「勇太」的由來是因為希望他可以成為勇敢並且有著寬大心腸的人(勇ましく太く、大きな心を持った人に)。2010年10月30日生日當天進入傑尼斯事務所成為小傑尼斯,並於2018年5月23日以King & Prince一員CD出道。興趣是車、逛古著店以及彈吉他等等。

2. 神宮寺勇太擅長空手道

(圖片來源 : Johnny's Smile Up! Project 官方Instagram)

神宮寺勇太從小學一年級開始練習空手道,一直到中學時也有持續鍛鍊。而現在空手道依然為他的拿手技能,其中最擅長的為上踢(上段蹴り)。

3. 神宮寺勇太有「國民男友」之稱

(圖片來源 : King & Prince 官方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對每個人都很溫柔,以紳士般的友善行為對待,所以在粉絲之間,神宮寺勇太有「國民男友」(国民的彼氏)的稱呼。在King & Prince的Instagram貼文中,也可以看到「国民的彼氏」的相關hashtag喔!

4. 神宮寺勇太曾在東京巨蛋擔任棒球比賽開球嘉賓

(圖片來源 : 24時間テレビ 官方Instagram)

日本電視台從1978年持續至今的大型慈善節目《24小時電視 「愛心救地球」》(24時間テレビ 「愛は地球を救う」),今年剛於8/21-22圓滿結束,而本次的主要主持人為King & Prince。成員們在節目開始前及過程中進行了多樣的相關取材工作及環節,其中神宮寺勇太因為採訪橫濱DeNA海灣之星前監督亞力克斯·拉米瑞茲,而在因緣際會之下於8/20在東京巨蛋擔任了讀賣巨人隊v.s.橫濱DeNA海灣之星隊的開球嘉賓,而當天他穿的就是本屆24小時店式的T-shirt喔!

5. 神宮寺勇太出演過的電影

うちの執事が言うことには (2019)

(圖片來源 : 映画『うちの執事が言うことには』 官方Twitter)

(圖片來源 : 映画『うちの執事が言うことには』 官方Twitter)

《我家執事如是說》(うちの執事が言うことには)改編自日本小說家高里椎奈的同名作品,於2019年5月17日在日本上映。故事描述名門烏丸家第27代當家-由King&Prince成員永瀨廉飾演的烏丸花穎,與清原翔飾演的新任執事衣更月蒼馬一邊相互磨合一邊聯手對抗陰謀。而神宮寺勇太飾演的赤目刻彌是一名身兼糕餅店老闆身分的大學生,對故事走向扮演著關鍵的角色。其他共演者還有神尾楓珠等人。

更多永瀨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清原翔👉

6. 神宮寺勇太出演過的日劇

スプラウト (2012)

(圖片來源 : 日本電視台)

《Sprout》(スプラウト)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南波あつこ所創作的同名漫畫,於 2012年7月7日~9月29日每周六24:50 - 25:20在日本電視台播出,由知念侑李(Hey! Say! JUMP)飾演主角楢橋草平。故事描述草平在父母離婚後,因母親家距離學校太遠,而到同學池之內實紅(森川葵 飾)家中開的旅館寄宿,爾後開始了一段和小澤美雪(小島藤子 飾)以及片桐隼人(傑西 飾,當時為小傑尼斯,現為SixTONES成員)之間的戀愛四角關係。當時還是小傑尼斯的神宮寺勇太在劇中飾演的是片桐隼人的弟弟片桐航。其他共演者還有橋本良亮(A.B.C-Z)、河北麻友子等人。

更多森川葵👉

幽かな彼女 (2013)

(圖片來源 : Amazon)  

《老師遇到鬼》(幽かな彼女)是2013年4月9日~6月18日每周二22:00~22:54於富士電視台播出的日劇,由香取慎吾主演。故事描述有多年教學經驗的中學老師神山曉(香取慎吾 飾),轉到了小原南中學任教。雖然新宿舍曾經鬧過鬼,但神山執意搬入居住,並認識了住在那裡的地縛靈小茜(杏 飾)。原本對教學失去熱忱的神山在小茜的開導之下,替學生解決了許多問題,兩人之間也產生了曖昧情愫。神宮寺勇太飾演的是學生之一的相田拓途。其他共演者還有真矢美季、前田敦子、北山宏光(Kis-My-Ft2)、上白石萌歌、未來穗香、山本舞香、廣瀨鈴、飯豐萬里江、中村由利佳等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前田敦子👉

更多上白石萌歌👉

更多廣瀨鈴👉

更多飯豐萬里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中村由利佳👉

49 (2013)

(圖片來源 : Amazon)

《49》的劇本由日本知名編劇野島伸司撰寫,主演為Sexy Zone的成員佐藤勝利,2013年10月6日至12月29日每週日0:50~1:20於日本電視台播出。故事描述佐藤勝利飾演的主角加賀美暖是一名運動及課業皆不擅長的高中生,某天他的身體被已逝父親的靈魂借用了49天,而在這段期間,他的校園生活也展開了一連串嶄新的變化。神宮寺勇太在劇中飾演的是暖的朋友井上智。其他共演者還有山本舞香、西野七瀨等人。

更多西野七瀨👉

SHARK〜2nd Season〜 (2014)

(圖片來源 : 日本電視台)

《SHARK〜2nd Season〜》接續前季《SHARK》,於2014年4月20日~7月13日每周日0:50~1:20在日本電視台播出,由重岡大毅(ジャニーズWEST)主演。重岡大毅飾演的入江朔是四人組搖滾樂團Cloud5的貝斯手,而樂團在正式出道之後面臨了多次危機,是一段成員們互相扶持跨越困難的故事。神宮寺勇太飾演的是另一組搖滾樂團「Behind the Scene」的吉他手東礼央。其他共演者還有平野紫耀(King & Prince)、藤井流星(ジャニーズWEST)等多位傑尼斯藝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部活、好きじゃなきゃダメですか? (2018)

(圖片來源 : 部活、好きじゃなきゃダメですか?官方Instagram)

《一定要喜歡社團活動嗎?》(部活、好きじゃなきゃダメですか?)改編自日本漫畫家いづみかつき所創作的同名漫畫作品。2018年10月23日~12月25日每周二0:59~1:29於日本電視台播出,由高橋海人(King & Prince)、神宮寺勇太(King & Prince)以及岩橋玄樹(當時為King & Prince成員)三人主演。故事描述由高橋海人飾演的西野、神宮寺勇太飾演的窪田,以及岩橋玄樹飾演的大山,不同個性的他們一起加入了學校的足球社,在當中發生的一段交織著熱血及現實的青春校園物語。其他共演者還有吉田鋼太郎、古川琴音、岡山天音等人。

更多古川琴音👉

#神宮寺勇太 #神宮寺勇太日劇 #神宮寺勇太介紹 #准教授高槻彰良的推測 #キンプリ #傑尼斯藝人 #国民的彼氏 #我家執事如是說 #老師遇到鬼 #一定要喜歡社團活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