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SixTONES的傑西是遠親!6件事認識《准教授・高槻彰良的推測》的伊野尾慧、日劇代表作懶人包

1 / 1
《准教授・高槻彰良的推測》已經從8/7開始正式播出,並且會連續播出兩季!主角高槻彰良由首次在連續劇中單獨初主演的Hey! Say! JUMP成員伊野尾慧飾演,而另一位要角深町尚哉則是由King & Prince成員神宮寺勇太飾演。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透過6件事,來更認識伊野尾慧啦!

(圖片來源 : 准教授・高槻彰良の推察 官方Instagram)

(圖片來源 : 准教授・高槻彰良の推察 官方Instagram)

1. 伊野尾慧的基本資料

(圖片來源 : Johnny's Smile Up! Project 官方Instagram)

伊野尾慧(いのお けい)1990年6月22日出生於埼玉縣,暱稱為いのちゃん、慧ちゃん。2001年進入傑尼斯事務所成為小傑尼斯,於2007年11月以Hey! Say! JUMP一員的身分出道,並為子團Hey! Say! BEST的成員。他畢業自明治大學理工學部建築學科,現在以歌手、演員、主播等多重身分活躍於日本演藝圈。

2. 伊野尾慧有「愛睏男子」的稱號

(圖片來源 : 准教授・高槻彰良の推察 官方Instagram)

伊野尾慧因為有光滑的牛奶肌膚,加上如同小動物般的大眼,所以有「おねむ男子」(愛睏男子)的稱號。過去傑尼斯事務所的V6成員岡田准一也曾經在節目上提到,伊野尾慧「總是一副想睡的模樣,讓人覺得可愛又有點生氣」(いつも眠そうで、かわいくてムカつく),此番發言也讓伊野尾慧的該特徵更受到矚目。

3. 伊野尾慧不擅長運動

(圖片來源 : 准教授・高槻彰良の推察 官方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伊野尾慧曾經公開提過自己不擅長運動,尤其是球類項目。不過他亦持有二級小型船舶操縱士,以及水肺潛水的證照。

4. 伊野尾慧是電視節目主播

伊野尾慧從2016年4月開始擔任富士電視台情報節目《めざましテレビ》每周四的固定主持班底,在節目中可以看到不同於藝人面向的伊野尾慧。除了播報新聞的環節之外,還有「伊野尾めし」的單元,可以看到他津津有味地品嘗美食。

(圖片來源 : メレンゲの気持ち 官方Instagram)

而在2016年4月2日~2021年3月27日期間,伊野尾慧也擔任了日本電視台每周六12:00~13:30播出的談話性節目《メレンゲの気持ち》(現已播畢)主持群之一。

5. 伊野尾慧和SixTONES的傑西是遠親

(圖片來源 : SixTONES 官方Instagram)

伊野尾慧2018年曾在《めざましテレビ》中提到自己和同為傑尼斯事務所的SixTONES成員傑西(ジェシー)是遠房親戚,在當時引起許多傑尼斯粉絲的驚呼。而事實上,傑西過去也曾於現在已結束播出的日本電視台晨間情報節目《PON!》中提過自己和伊野尾慧的親戚關係。

6. 伊野尾慧曾出演過的電影

ピーチガール(2017)

(圖片來源:映画『ピーチガール』官方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7年5月20日於日本上映的《蜜桃女孩》(ピーチガール),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上田美和所創作的同名漫畫作品,由伊野尾慧以及山本美月雙主演,而這也是伊野尾慧首次出演電影。伊野尾慧飾演在校園中極具人氣的男主角岡安浬,而山本美月則是飾演有著黝黑皮膚的女主角安達桃。其他共演者還有新田真劍佑及永野芽郁等人。

更多山本美月👉

更多永野芽郁👉

更多新田真劍佑👉

更多漫改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伊野尾慧曾出演過的日劇

なるようになるさ 第2シリーズ(2014) 

(圖片來源:TBSチャンネル)

《總會有辦法》(なるようになるさ。)是TBS於2013及2014年播放兩季的日劇,由資深演員舘ひろし主演。故事主角長島大悟(舘ひろし 飾)和綾(淺野溫子 飾)是一對夫妻,大悟臨近退休,而兒子們都已經結婚。綾為了完成多年來的夢想而開了一間餐廳,她僱用了三名有特殊經歷的年輕人,並和這些沒有血緣關係的人有了家人般的羈絆。伊野尾慧於第二季時加入演出,飾演三名年輕人之一-大竹昇(安田章大 飾)的後輩奧村涼。

戦う!書店ガール (2015)

(圖片來源:フジテレビ)

《戰鬥吧!書店少女》(戦う!書店ガール)改編自日本小說家碧野圭所創作的《書店ガール》, 2015年4月14日~6月9日每周二22:00~22:54於富士電視台播出,由稻森泉以及當時還是AKB48成員的渡邊麻友雙主演。故事發生在東京都吉祥寺的某間書店,描述原本水火不容的店員女孩亞紀(渡邊麻友 飾)與副店長理子(稻森泉 飾),在書店陷入危機時共度難關的故事。伊野尾慧在劇中飾演的是店員之一的日下圭一郎。其他共演者還有千葉雄大、大東駿介等人。

そして、誰もいなくなった(2016)

(圖片來源:NEWSポストセブン)

《然後,誰都不在了》(そして、誰もいなくなった)2016年7月17日~9月11日每周日22:30~23:25於日本電視台播出,由藤原龍也主演。故事描述在大型電腦軟體公司工作的優秀研究員-藤堂新一(藤原龍也 飾)發明了一個可以消除個人所有數據的軟體。而原本生活一帆風順的他,某天卻因為另外一個同名同姓的人遭到逮捕,使自己的人生也開始天翻地覆,不只被假冒者奪走了人生,還捲入了多起事件中,究竟他能否找到犯人並尋回自己的身分呢?伊野尾慧在劇中飾演的是新一常去的酒吧的店主兼調酒師日下瑛治。其他共演者還有黑木瞳、玉山鐵二、二階堂富美、櫻井日奈子、志尊淳等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懸疑相關👉

トーキョーエイリアンブラザーズ(2018)

(圖片來源:トーキョーエイリアンブラザーズ官方Instagram)

(圖片來源:トーキョーエイリアンブラザーズ官方Instagram)

《東京外星人兄弟》(トーキョーエイリアンブラザーズ)改編自日本漫畫家真造圭伍所創作的同名作品。2018年7月23日~9月24日每周二00:59~01:29於日本電視台播出,由伊野尾慧及戶塚祥太(A.B.C-Z)雙主演。故事描述一對外星人兄弟打扮成人類的姿態,打算在東京實行「地球移居計劃」。伊野尾慧飾演弟弟冬之介,而戶塚祥太飾演的是哥哥夏太郎。其他共演者還有恒松祐里、大後壽壽花等人。

更多恒松祐里👉

家政夫のミタゾノ 第3.4シリーズ(2019.2020)

(圖片來源:リアルサウンド映画部官方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家政夫のミタゾノ官方Twitter)

《家政夫三田園》(家政夫のミタゾノ)是朝日電視台推出的深夜連續劇,由松岡昌宏主演,從2016年開始至今已經推出四季。故事主要背景為一間專門從事家政婦派遣業務的介紹所「結家政婦介紹所」,主角則為隸屬於這間介紹所的三田園薫(松岡昌宏 飾),而實際上他是男扮女裝的「家政夫」。三田園神出鬼沒地往來不同的僱主家中,除了家政事務之外,他也替僱主解決各樣的家庭問題,並在過程中揭發各大家族不為人知的弊端。伊野尾慧飾演的是在第三、四季中出現的實習家政夫村田光。另外三田園在每季會搭配不同的年輕家政婦,第三季為川榮李奈,第四季則為飯豐萬理江。

更多飯豐萬里江👉

#伊野尾慧 #伊野尾慧日劇 #伊野尾慧介紹 #准教授高槻彰良的推測 #heysayjump #傑尼斯藝人 #明治大學畢業藝人 #家政婦三田園 #東京外星人兄弟 #戰鬥吧書店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