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12】致曾幾何時的你,你卻已經不在了

1 / 1

溫馨小提醒,本篇文章有雷,請自行避開。

嗨嗨~透過動漫,跟你分享我看到了怎麼樣的人生,又從動漫中學到什麼,有什麼樣的感觸。

在第十二集中,順平到學校向欺負自己的同學復仇,但被虎杖阻止。兩人起衝突的過程中,真人突然出現,順平這才知道自己被真人利用,最後被真人的無為轉變害死。順平的死讓虎杖極度憤怒,因此和真人展開廝殺。

.

這一集的標題是【致曾幾何時的你】,不知怎麼,就心血來潮把「曾幾何時」這四個字丟到google上搜尋,這才發現,原來它跟我一直以為的意思不一樣

在我的認知中,曾幾何時=曾經。

但這、是、錯、的!(為自己的中文程度哭泣 (;・∀・))

「曾」確實是「曾經」的意思,而「幾何」的解釋為「多少」,但合併起來的意思是「時間經過沒多久」

致曾幾何時的你=給時間經過沒多久的你

我想這個「你」,指的就是順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虎杖因為本身的性格以及爺爺的遺言,成為咒術師之後一直以拯救他人為目標。

他的行為,在飽受他人欺侮的順平眼中,只是胡亂救濟。

從順平的話語中可以得知,他並不認為生命是等價的。
那些以欺侮他人為樂的傢伙,是沒有資格繼續活在這個世上的。

既然其他人可以輕易把他踩在腳底下欺負,可以隨便就奪走他母親的性命,那順平自己為什麼就不能殺了想殺的人?

因此,順平得出了「奪走能夠奪走的生命,沒有人有權利可以阻止」的結論。

(虎寶很聰明,明明就都聽懂了ヽ(´ー` )┌)

(虎寶說的對,順平不要再自欺欺人了QAQ)

看到這邊真的很難過 。°(°ˊДˋ°) °。
被欺負、被利用、被陷害……這些遭遇充斥著順平短短十幾年的人生。

要一個長久以來都在接收惡意的人相信人心是善良的,真的非常困難。

作為旁觀者的我們也許能分得清誰對誰錯,一旦我們成為了當事人,想必也會想順平一樣無助、不知所措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面討人厭的傢伙出現了↓↓

(順平醒醒啊!不要再被騙了!!!)

(順平就這樣被真人這混蛋害死了(╯#°Д°)╯ ┻━┻)

(這美好的一幕永遠不可能在未來出現了……)

順平的死讓虎杖非常生氣,上一集虎杖曾說過,即便遇到壞的咒術師,他還是不想殺人。然而,真人的所作所為讓虎杖覺得自己曾經說過的話,都是假的。

但現在虎杖只想把真人殺了。

和真人的打鬥中,虎杖陷入苦戰。

七海及時出現救援!!!下集要好好痛扁真人一頓(◣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到本集標題,【致曾幾何時的你】,這裡的「」,指得大概就是順平吧……

虎杖與順平認識到相處的時間才經過沒多久,順平卻已經不在惹il||li(つд-。)il||li

題外話,這集的標題讓我突然聯想到【致不滅的你】,它同樣是一部還不錯的動畫,推薦大家去看!不過要記得準備好面紙和胃藥ヾ(´・ ・`。)ノ

第十二集的觀後感就到這邊結束啦,希望大家喜歡ヾ(⌒∇⌒*)See You♪

我們下集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