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 DOCOMO 人型公仔立牌/開箱心得

1 / 1

品名 : 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 DOCOMO 人型公仔立牌

購買金額 : 1200元(全套12支)+60元運費

購買地點 : 粉絲社團

雖然安室奈美惠已經宣告引退兩年多,不過關於她的周邊商品依舊在市場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因此經常還是可以看到許多平台販售著。

這次很開心地透過粉絲社團買到這組DOCOMO 人型公仔立牌,這個扭蛋是當時安室個人最終演唱會展覽推出的限定扭蛋款。

這個團據版主說法是日本廠商尾單,尾單的來源有幾種,可能是當時廠商覺得可能會過不了品管那一關,有可能是沒有販售完畢,也有可能是製作工廠避免屆時廠商退貨而多製作的產品。不過版主會請廠商多加注意,沒有瑕疵才會收貨。

DOCOMO 人型公仔立牌

攤開來真的很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拿一支來做代表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到裡面有人型立牌及立牌底座

全部一共有十六支

交叉放會有種好像很多造型的感覺(其實才四款服裝)

每一支都會有六角形底座,底座上面寫著25 THANK YOU I❤️FAN ! 

逐一組合起來

第一組是1992年,不過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1995年,畢竟1992年剛出道她也才15歲,棕褐長髮+短裙+長靴打扮是1995年所引起的風潮。

第二組是2000年,這個時期她因為脫離小室家族,重新尋找屬於自己的路線,雙馬尾風格經常可以在往後的歷年演唱會上見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組是2010年,歷經轉型期的摸索,安室總算再次找出自己的風格,不論是在歌曲或造型。

第四組是2017年,相較於前面三個時期,此時的安室更顯女性的堅毅與自信。

按照組別擺放

打散成女子團體合照樣

放進公仔展示盒,十六支分別放置兩個展示盒。

不過因為原本我已經擁有好幾支安室公仔,想盡辦法把十六支全擠進同一個展示盒。

原本人型立牌

兩層展示盒望過去真的很有滿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希望未來還可以有能力繼續收購其他款公仔

這次也非常感謝社團版主能開這個團,才讓我有機會可以用差不多的價格買到整組人型公仔立牌。

#安室奈美惠 #namieamuro #日本天后 #平成歌姬 #限定 #周邊商品 #扭蛋 #人型立牌 #公仔 #DOC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