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季日劇☀️|《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專業工作與是不是大叔大嬸無關的。

1 / 1

⚠️微雷心得 服用稍請注意⚠️

芽衣是一位工作勤奮的醫藥行銷師,但她卻不擅長做家事。直到她28歲生日當晚,看見一位身穿圍裙的大叔渚先生出現在家中。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改編自四ツ原フリコ創作的漫畫,由多部未華子主演,全劇共9集,另有新婚生活特別篇《新婚おじキュン! 特別編》、番外篇《私の部下のハルトくん〉9集。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是一部很輕鬆療癒的日劇小品,適合配飯、全家人一同來欣賞。從前我們常被長輩教導要「男主外女主內」,活在一個「重男輕女」的社會,但隨著時代進步、思想逐步開放,世界開始倡導「性別平權」。

⁡這部作品反轉古時對於「性別」的定義,男性可以不再被「剛毅堅強」綁架,女性也可以不再被「溫柔婉約」束縛。讓男「顧家」、女「養家」都能變得習以為常。

⁡最終回收視衝破19.6%,平均收視也來到15.1%!雖然這部日劇的確蠻可愛討喜,但這收視率未免高到嚇死人~😱其實多部和瀨戶更有CP感,反而和大森南朋就還好哈哈哈!結局轉的有點硬~

⁡9/8出的婚後特別篇沒看其實沒差,就是整部劇的濃縮版,還分上下篇近兩小時的片長有點不必要🤣另外,番外篇《我的部下遙人君》各集標題用了電影戲劇梗真的好有創意!

⁡多部在這齣戲的造型是真的美!劇中穿搭也成了大家茶餘飯後討論的話題,跳戀舞也好可愛呀❤️雜亂無章的房間大家很有共鳴吧XD不想打掃的芽衣根本是另一個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あいみょん這次演唱的主題曲〈裸の心〉,是她在2017年就創作好的歌曲,很有懷舊復古的風格,好喜歡!

-

經典台詞✍🏻

▮當情緒低落的時候,母親的存在真的很偉大,熱呼呼的三餐,許多鼓勵的話語。

▮但我認為戀愛本身不是壞事,如果是認真考慮的對象,無論是立場還是規則,亦或是競爭對手,比起這些表面的事,我覺得更應該看對方的內在。

▮人總會有一兩件不擅長,或是做不到的事。

▮請您不要只看她出色的優點,也要接受她不擅長做的事。

▮無論妳多努力工作,一旦倒下就全都白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一些事是母親才能做到的。

▮無論什麼事,最重要的都是時機與氣勢。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決定呢。

▮如果要結婚,就應該嫁給會認真看著我的人。

▮當事人口中的”沒問題”,是最不能相信的,就是這樣的人,才最容易在某一天忽然崩潰。

▮被別人看到自己笨拙的一面,覺得太丟臉了。

▮就算現在是大人了,向喜歡的人傳達心意,仍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如果是家中的清潔整理,任何事我都可以代替妳做,但是,清理整頓妳內心的想法,這是只有妳自己能辦到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姻啊,本來就沒有必然的形式,只能兩個人共同去尋覓屬於自己的模式。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日影|《三角窗外是黑夜》:人比鬼可怕,更可怕的是選錯電影看。

2020秋季日劇🍁|《愛情加溫》:今年發生了很多事,甜點能帶給人們幸福。

日影|《線:愛在相逢時》:名曲電影化,平成跨令和的戀愛。

日影|《罪之聲》:真相大白的意義,是給後世的警惕。

2020夏季日劇☀️|《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要是大家都能尊重彼此的喜好,我們一定能過得更快樂。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詭老》:一天過完一生!時間有限,你想如何把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影|《迴憶》:明日的記憶,超乎想像的逆轉結局。

電影|《無名弒》:惹誰都好,千萬別惹Somebody!

2020影集|《THE HEAD》:這是掩護行動,鮮血是最好的偽裝。

2020台劇|《做工的人》:如果做夢會過得比較快活,多做點夢又何妨?

✨ 延伸閱讀 ✨

2021史詩級戲劇!《斯卡羅》耗時三年籌備、回顧「羅妹號」歷史

透明系女神!8件事認識《我的殺意戀愛了》新木優子

漫改台劇《神之鄉》發揚傳統宮廟文化、7/10公視首播!

甜寵深夜劇!《愛情幻影》四大亮點評價、是真愛還是泡沫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un日壽星|広瀬すず、23歳おめでとう!

#ドラマ #日劇 #私の家政夫ナギサさん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 #我的家政夫大叔 #myhousekeepernagisasan #watashinokaseifunagisasan #japan #多部未華子 #大森南朋 #瀨戶康史 #真榮田鄉敦 #若月佑美 #高橋瑪莉潤 #光石研 #草刈民代 #趣里 #愛繆 #赤裸裸的心 #療癒 #輕鬆 #家政夫 #漫畫改編 #性別平等 #心得 #分享 #2020夏季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