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情報] 哈根達斯2021夏日期間限定口味!9月限定口味預告~

1 / 1

炎炎夏日就是要吃冰!你最喜歡哈根達斯的哪一個口味呢?Natalie我最喜歡每次的季節限定口味了,每年都期待著今年會推出什麼口味,一起來看看今年夏天日本哈根達斯的三款限定口味,文末還會分享9月即將登場的限定口味唷!

🔸濃莓冰淇淋迷你杯

經典草莓口味試人人都愛的口味之一,今年夏天特別推出「濃莓」款,不僅能吃到大粒草莓果肉,還有特製草莓醋增添口感。

開賣日:2021年7月27日

售價:350日圓

🔸杏仁奶油夾心奇脆雪酥

濃郁的奶油冰淇淋帶出杏仁醬,冰淇淋外層為酥酥脆脆的雪酥,有點小餓時來上一個剛剛好!

開賣日:2021年8月17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價:319日圓

🔸栗子塔雪糕

慢慢迎接秋日的「栗子塔雪糕」,以卡士達冰淇淋與栗子醬結合,並添加一點萊姆酒提升香氣,是充滿大人風的成熟冰品。

開賣日:2021年8月31日

售價:319日圓

🔸華麻糬 吟撰黑蜜黃豆粉

🔸甜醬油核桃

9月即將推出的麻糬系列,有延續去年好評的「吟撰黑蜜黃豆粉」,以及2015年推出過的「甜醬油核桃」升級版,麻糬限定系列在日本一直有不錯的好評,想必又會引發話題、非常熱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賣日:2021年9月14日

售價:各319日圓

更多訊息👉https://www.haagen-dazs.co.jp/

❤ 更多分享請看👉 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Natalie ✨ Ke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