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日劇🍁|《愛情加溫》:今年發生了很多事,甜點能帶給人們幸福。

1 / 1

⚡️有雷心得 服用煩請注意⚡️

井上樹木每天都無聊地在便利商店打工,興趣是吃超商甜點並在社群評論。社長淺羽拓實,被派來市佔率最低的便利商店COCOEVERY進行改革,並看中樹木,於是她著手開發熱銷的甜點。

《愛情加溫》是TBS電視台播出的火曜連續劇,由初次主演的森七菜擔任女主角,全劇共10集;並有番外篇《その恋もう少しあたためますか》6集,於正片播出後在Paravi平台播放。

《愛情加溫》雖然十分老套,但老梗劇情點綴一下還是能搖身一變新穎的愛情劇。加入了「社群」和「甜點」,都是時下年輕人最愛的流行元素,尤其是甜點和現實中的便利超商聯名,將劇中「甜點」實體化,更是能製造話題、創造口碑!

由於是秋季日劇,剛好可以和「聖誕」做結合,《愛情加溫》也完美的製造了聖誕節氣氛,結局也收在聖誕節前幾天,算是很懂觀眾的一部劇呢!(剛好24又是倫也生日🤣)

雖然愛情部分很甜,但也讓觀眾看得心癢癢,哭戲的真情流露,很心疼新谷和北川;社長和樹木的遲鈍,也感到煩躁難耐😂即便知道結局會走向王道愛情路線,還是會偷偷希望樹木和新谷在一起啊!!

演員的演技全員都在線上,初次主演電視劇的森七菜表現也非常亮眼!數度落淚都讓我感到不捨,也能觸動人心。

主題曲SEKAI NO OWARI所演唱的「silent」,完完全全是聖誕風歌曲,真的太適合這部劇了!大大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中的「移動式超商」,在日本的小7是真的有!主要是服務偏鄉地區和高齡長者,好貼心呀~🥺

經典台詞✍🏻

▮在陳列商品時,我們會把舊的商品擺在前面,但顧客也知道前面的商品是舊的,所以會從裡面的商品開始拿,只剩前面的商品一直賣不出去,最後因為過期而被丟掉,後面永遠有新商品等著,取代你的人比比皆是。

▮必須排隊才能吃得到的名店甜點,和總是能吃得到的便利商店甜點,你覺得哪個能為人們帶來幸福?

▮超商甜點不管在何時何地,任何人都能輕鬆品嚐到相同的美味吧,這樣的甜點只有超商才有。

▮我原本以為便利商店就只是個賣東西的地方,不過,其實也能像這樣變成人們的安身之處。

▮好不容易緊握的雙手,我卻自己放開了。

▮我啊,以前都是拼命舉起手,要別人選擇自己的那一方,這還是第一次當選擇的那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樹木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很棒呢,可以喜歡一個人到能講出這番話,這份心痛,你就當成自己的勳章吧。你現在心裡面,或許還是覺得非她莫屬,不過人生總是會有新的邂逅嘛。

▮樹木咬一口上面唯一一個不是超商甜點的,就只有你製作的這個甜點而已。在樹木心目中,新谷果然是個特別的人,雖然可能不是情人。

▮樹木送你的感謝函,這是最棒的聖誕節禮物吧。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日影|《線:愛在相逢時》:名曲電影化,平成跨令和的戀愛。

日影|《罪之聲》:真相大白的意義,是給後世的警惕。

2020夏季日劇☀️|《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要是大家都能尊重彼此的喜好,我們一定能過得更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影|《早安甜心歐嗨喲》:致那個時候,正值青春的我們。

2020秋季日劇🍁|《消除老師的方程式》:我並不覺得反感。

🎥 更多影視心得 🎥

韓影|《迴憶》:明日的記憶,超乎想像的逆轉結局。

電影|《無名弒》:惹誰都好,千萬別惹Somebody!

2020影集|《THE HEAD》:這是掩護行動,鮮血是最好的偽裝。

2020台劇|《做工的人》:如果做夢會過得比較快活,多做點夢又何妨?

國片|《無聲》:沈默是無聲的殺手。

✨ 延伸閱讀 ✨

2021史詩級戲劇!《斯卡羅》耗時三年籌備、回顧「羅妹號」歷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明系女神!8件事認識《我的殺意戀愛了》新木優子

漫改台劇《神之鄉》發揚傳統宮廟文化、7/10公視首播!

甜寵深夜劇!《愛情幻影》四大亮點評價、是真愛還是泡沫幻影?

Jun日壽星|広瀬すず、23歳おめでとう!

#ドラマ #日劇 #この恋あたためますか #恋あた #愛情加溫 #要加熱這份戀情嗎 #這份愛要加熱嗎 #awarmeduplove #konokoiatatamemasuka #japan #森七菜 #中村倫也 #仲野太賀 #石橋靜河 #古川琴音 #一之瀨颯 #飯塚悟志 #山本耕史 #市川實日子 #佐野日向子 #甜點 #愛情 #便利商店 #聖誕節 #心得 #分享 #2020秋季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