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東奧閉幕式你看了嗎?寶塚歌劇團也有出現喔!

1 / 1
2020東京奧運在今天晚上的閉幕式結束之後正式畫上句點,而每次奧運閉幕式的看點之一,就是如何介紹並傳承至下一屆奧運的主辦國。因為2024年奧運即將在法國巴黎舉辦,所以很多媒體事前推測,會由日本已具有百年歷史的寶塚歌劇團在主會場演出經典之作《凡爾賽玫瑰》以帶出巴黎元素。而究竟寶塚歌劇團有沒有出現在閉幕式呢?讓我們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 : NHK奧運直播官網截圖)

晚上從直播一開始就盯著螢幕,原本因為看了報導所以預期會在後半段看到寶塚的身影,結果......在一開始唱國歌的時候就出現啦!

(圖片來源 : NHK奧運直播官網截圖)

站在台上的由左至右分別是花組Top男役柚香光、宙組Top男役真風涼帆,以及星組的Top男役礼真琴。

(圖片來源 : NHK奧運直播官網截圖)

台下則是花組Top娘役星風まどか、宙組Top娘役潤花、星組Top娘役舞空瞳,加上其他現役成員總共20名。

在這個正式場合,每個人都身穿作為寶塚學生的正裝「綠袴」,這是她們從寶塚音樂學校時代開始,舉凡入學典禮、畢業典禮,到進入劇團參加年賀式等場合,以及退團前的最後一天等重大日子裡都必須穿上的正裝。不同於在舞台上演出的華麗服裝與鮮豔妝容,一致的黑髮以及整齊的綠袴帶出了莊嚴的禮儀,而每個人上半身和服帶有不同花紋的樣式,又呈現出日本的傳統之美。

(圖片來源 : NHK奧運直播官網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沒有如眾人猜想般,在閉幕式看到寶塚演出《凡爾賽玫瑰》,但在唱國歌時出現也實在令人相當驚豔!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期待2024巴黎奧運的來臨吧!

更多奧運相關👉

#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閉幕式 #閉幕式 #2020東奧 #2020東京奧運 #寶塚 #寶塚歌劇團 #宝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