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25周年活動】47 JIMOTO 各地限定星冰樂@各地星巴克

1 / 1

[日本星巴克 47 JIMOTO 星冰樂-1]
📍 各地星巴克

💡 前情提要:
「47 JIMOTO Frappuccino®」為星巴克於日本展店25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日本星巴克推出了有47個都道府縣當地特色的期間限定星冰樂,從2021年6月30日開始販售至8月3日,只有在各地星巴克才買得到當地現有的口味。尺寸只有Tall一種,外帶669日幣,內用則為682日幣。
(以下以喝的順序進行介紹!)

🍎 20長野:長野推出的是蘋果奶油醬焦糖星冰樂,蘋果果肉還蠻多的,喝起來很順口,但買完過了一段時間才喝,所以喝了時候已經有點融化,整體喝起來有點甜,不過蘋果和焦糖的搭配很和諧,可以吃到果肉也很開心。

🍫 9栃木:栃木限定的為雷神霹靂啪啦黑摩卡可可星冰樂(?),是在黑摩卡星冰樂中加入跳跳糖,奶油上則淋上芒果醬。這杯是目前喝到的四杯中,個人覺得最有特色的一款,當初還因他平淡無奇的外表鄙視他而差點放棄XD 但喝了第一口就有點被跳跳糖的存在驚艷到,雖然芒果醬的存在感並不強烈,但這杯組合真的是十分有趣!


🥭 10群馬:群馬推出的則為優格芒果星冰樂,群馬縣的酪農非常盛行,乳酸菌飲料及優格的生產量一直在日本名列前茅,這次推出的星冰樂基底便使用了優格,另外以有著群馬縣縣花「蓮花杜鵑」代表色橘色的芒果和熱帶水果果汁混合而成,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好喝,但應該也是大家最能想像味道的一杯,因為就是芒果+優格冰沙,在台灣的朋友們應該也可以很輕易喝到這個味道XD


☕ 13東京:東京都限定的則為東京咖啡凍焦糖星冰樂,是在焦糖星冰樂中放入中目黑的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煎焙的咖啡豆製成的咖啡凍,整體喝起來很和諧,也不會覺得太甜,但因為東京就是個什麼都有可是沒什麼特色的都市(失禮),所以說實話這杯星冰樂雖然好喝,但覺得是個隨時都可以出現在菜單上的口味,並沒有限定感XD


📒結論:目前喝了四杯中,覺得最驚豔的是栃木的雷神黑摩卡星冰樂,跳跳糖的表現實在太令人眼睛一亮,但會讓我平常偶爾想喝的可能是東京的咖啡凍焦糖星冰樂,它的組成物不特別,卻最符合我的口味,並有著一種平易近人的熟悉感。
之後還喝了幾杯不同地區的,敬請期待續集~~~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別忘了追蹤 愛吃鬼魚皮的美食紀錄🤤   IG!!

🏷️ 🏷️ 🏷️
#starbucks#starbuckscoffee#frappuccino#スタバ#スタバ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スタバ女子#スタバ巡り#47jimotoフラペチーノ#jimotoフラペチーノ#47都道府県#フラペチーノ#期間限定#星巴克#星冰樂#日本星巴克#長野#栃木#群馬#東京#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yupi吃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