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藏壽司鬼滅之刃聯名!CP值超高兒童餐開箱!

1 / 1

★想看完整影片可以點選連結↓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日本藏壽司最新活動--鬼滅之刃聯名再度開跑啦!日本7/31開始,每五盤壽司盤就有機會抽到鬼滅之刃的限量扭蛋!此外,就連外帶的袋子也都換成炭志郎和彌豆子整個超可愛的啦!

這次日本藏壽司推薦的外帶套餐有以上三種,兩款是550日圓十貫壽司的兒童餐另外還有超大份50貫的全家人套餐!如果和家人一起住的話,TOMO絕對是來一份超大份壽司給他吃個過癮啊!

但因為TOMO一個人住,所以就點選上面的十貫兒童餐,會選擇兒童餐的原因就是,不用抽獎就可以直接獲得一顆扭蛋!完全不用抽獎這點真的超吸引人~而且外帶的話塑膠袋還是可愛的炭志郎彌豆子!一回到家馬上把塑膠袋攤平蒐藏起來!

★本次扭蛋商品:

1.軟膠吊飾(共五款)

2.橡皮擦(共十款)

3.紙膠帶(共四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O這次得到的扭蛋是紙膠帶(第四款),雖然我超想要蛇柱的橡皮擦,但是就是沒有那個運氣阿~~雖然軟膠吊飾也很可愛,但偏偏軟膠吊飾沒有TOMO喜歡的角色~

★滿2000日圓就送涼扇一把!

這次藏壽司一樣一周會推出限量的滿額贈品,第一周是墊板,目前8月6日開始已經到了第二周活動,是TOMO覺得超級實用的扇子!現在炎熱的夏天,在外面煽起風來絕對會引來一群小朋友羨慕的眼光!

這次點的兒童餐壽司套餐組共十貫:
鮪魚壽司x2  豆皮壽司x2 玉子壽司x2 沙拉壽司x2 鮮蝦壽司x2
全部都是小朋友可以輕易吃下肚的口味!味道的話則是一般般,就是普通壽司的味道啦~

台灣在2021年6月開始,藏壽司也開始提供外帶的服務,同時也有外帶套餐送扭蛋的活動!雖然台灣的聯名活動總是慢日本好幾個月,但是在現在不能出國的情況下,大家就忍耐一下!相信很快大家也能在台灣藏壽司獲得鬼滅之刃的新款扭蛋喔!

想看更多TOMO在日本的大小生活嗎?歡迎訂閱TOMO的Youtube頻道→TOMOの大阪生活日記,讓因為疫情不能出國的你,也能在國內完整掌握日本最新資訊!

TOMOの大阪生活日記----在日本打拼的日本上班族
TOMOYoutube頻道

TOMO的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O的Facebook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