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一起來看看東京街頭的奧運相關佈置吧

1 / 1
時光飛逝,轉眼間大家期盼已久的東京奧運即將在8/8(日)結束。而這段期間為了宣傳奧運,以及幫助賽事可以流暢進行,不管是搭乘電車或是走在路上,都可以看到很多相關的Logo及標語,此外眾多比賽場地所在的東京臨海副都心區域,也有相關的大型展示。以下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

首先是被當作2020東京奧運主會場,由日本知名建築師隈研吾所設計的「新國立競技場」。

距離新國立競技場最近的車站,東京都營地下鐵大江戶線的「國立競技場」站(国立競技場駅),站內隨處可見東京奧運相關的海報及標語。

在路上隨處可見的人孔蓋上也可以看到Logo!照片是在上野恩賜公園的不忍池附近空地所拍攝。

東京Metro「有樂町」站(有楽町駅)因為距離奧運舉重比賽,以及帕運健力比賽場地-東京國際論壇大樓(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不遠,所以在月台柱子上也可以看到出口的指引告示。

與新國立競技場內同樣設計,但大小為其1/3的聖火台,位於東京臨海副都心區域的夢之大橋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距離臨海線「國際展示場」站(国際展示場駅)徒步約5分鐘可抵達的一座小型花圃前,則有本次東京奧運吉祥物「ミライトワ」(未來永遠郎),以及帕運吉祥物「とソメイティ」(染井吉)的園藝造景。

位在台場的海面上也能看到奧運五環的標誌喔!

前陣子和朋友去爬高尾山,有在纜車上看到吉祥物的圖案,而山頂上也有奧運五環的展示。

最後來一張前幾天買的奧運羽球紀念鑰匙圈跟吉祥物造景的合照。接下來讓我們繼續一起為即將出賽的選手們加油吧!

#2020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 #2020東奧 #奧運聖火 #奧運五環 #奧運吉祥物 #未來永遠郎 #染井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