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AFURI 柚子辛紅阿夫利泡飯 這次辣度更升級!

1 / 1
AFURI拉麵是許多人來到日本必吃的拉麵排隊名店之一,名字起源來自神奈川縣的阿夫利山,店內使用的湯底也是使用源自此山的天然水。而在2019年阿夫利推出了全新的品牌 「AFURI 辛紅」,要來挑戰大家對辣度的極限。在新宿 | AFURI 辛紅 挑戰你吃辣的極限!中曾經介紹了AFURI辛紅的人氣品項「柚子辛紅拉麵」(柚子辛紅らーめん),而現在AFURI辛紅和日清食品合作,把它做成泡飯(カップメシ),要來攻陷大家的味蕾啦!

(圖片來源 : AFURI 辛紅 kara kurenai 官方Instagram)

7/26(一)開賣的「AFURI 柚子辛紅阿夫利メシ 覚醒」(AFURI柚子辛紅阿夫利泡飯 覺醒),今天是在7-11看到它的身影。

今年二月時阿夫利也曾和日清食品合作,推出了柚子辣湯泡飯(AFURI 柚子辣湯阿夫利メシ オシャンティ),當時的辣度是3,而這次的辣度更升級,來到了大辛的4,包裝的視覺設計也能感受得到辣度更上一層樓。

封膜上貼了一包可以讓辛辣感更提升的「覚醒香油」(覺醒香油),名稱聽起來相當氣派。

封膜背面寫有AFURI辛紅的品牌介紹,而杯內的米飯、蔥、叉燒肉塊和柚子皮等配料都已經混合,只需倒入熱水並等待5分鐘後即可享用。

還沒倒入覺醒香油,就可以看到粒粒分明的泡飯上浮了一層橘紅色。

倒入放在封膜上一起加熱的「覺醒香油」,香油本身在辛辣之餘又帶有柚子的微酸。而這次整體的滋味我覺得確實有比上一次的泡飯再更辣一些,但AFURI獨特的淡麗清爽感依然絲毫未減,同樣是我會想要去回購的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售價 : 284円(含稅)
  • 開賣日期 : 2021.07.27(一)~

#AFURI柚子辛紅阿夫利メシ覚醒 #AFURI辛紅 #阿夫利辛紅 #新品